行李箱藏貓?他差點在機場被捕!誤會澄清:是貓先動手的

稀有松阪豬 2022-11-28 12:35:27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7267
機場的安檢人員當久了,真是什麼事都能遇到。就在前幾天,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發了條推特,說他們在紐約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掃描行李的時候,從一個行李箱裡救出一隻喵星人。

JnJX8LTB_cXJD.jpeg

當時TSA官員正用X光機檢查托運的行李,結果就看到這樣一個畫面。

jewDqMvD_E74a.jpeg

TSA官員趕緊翻出這個行李箱,發現行李箱的拉鍊半開著,裡面還岔出「一撮橘毛」。

GF9Oxfe2_5W2S.jpeg

打開之後,行李箱中果然有一隻橘貓,而且還是活的。

sEJWwjLx_OkQ8.jpeg

事實上,美國許多航空公司都是允許貓和狗跟主人一起在機艙裡飛行的,再不濟還有專門的寵物托運艙,根本不存在寵物不能上飛機的問題。

但如果把動物藏在托運行李裡帶上飛機的,十之八九都是贓物。所以官員們立刻逮捕這名乘客。

5IWcr6yb_n9N2.jpeg

奇葩的事,當這名乘客被捕,發現自己的行李箱裡有隻貓後,他也傻眼貓咪了,然後趕緊表示,這貓是他房東的,但不是他偷的!

官員立刻聯繫房東,接到電話後,房東也恍然大悟:「啊!原來我貓丟了!我說我怎麼找不到牠呢……」

gbHrgQun_Xwqa.jpeg

官員告訴房東,他們打算起訴這名男子走私動物,並且準備把他列入禁飛名單當中。沒想到房東卻把警方攔下來,「沒事沒事,他不可能偷我貓!」房東解釋說,這隻貓叫Smells,牠肯定是趁著房客上班的時候,偷偷鑽進行李箱:「我家貓真的很喜歡鑽袋子,箱子之類的東西,這肯定就是個意外。」

dF9FtPrL_KXMs.jpeg

沒過一會,房東的未婚夫開車來到機場,接走這隻喵星人。照理說,遇到「綁票」這種事,連人都會被嚇一跳,但這隻喵星人卻彷彿沒事貓一樣,在車裡連叫都沒叫,回家後還愜意的吃罐頭(一看就是經常欺負房客)……

8rGaWyRw_ZnFq.jpeg
(「開勳,去機場玩躲貓貓,回家還有罐頭吃」)

好在貓沒事,這場誤會就這樣解開了。後來,房東在網路上曬出Smells的後續故事:他在Instagram上發文,說自己是Smells的主人,隨後他分享一段影片,表示牠應該就是這麼被房客誤打誤撞「綁架」的。

zcxkQUcN_m7tU.jpeg
eTaO5XJe_D42t.jpeg

現在Smells在網路上爆紅,但牠自己好像不太知道(也不在乎?)……

BPgNYcuZ_RTPC.jpeg

看完這個故事,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這不就是養貓人的日常嗎??

KP3vbwBr_IK9v.jpeg
▲是啊,每個有貓家庭都知道牠們會搞出一個又一個的麻煩。我曾祖母跟我說過她家貓的故事。在她年輕的時候,加油站能加油也能檢車。有天她來到加油站,打開引擎蓋檢車,沒過多久,服務員抱著個東西走到我曾祖母身邊問,「夫人,這貓是您的嗎?」她特別高興:「對!我可找到你了Alfalfa,這是我家首席捕鼠官!」

8zWa87va_dbAP.jpeg
▲有次我的貓不見了,當時是晚上,我不斷叫牠一個多小時都沒反應,我以為牠溜出門了,就放棄了。第二天一早,我聽見了一聲貓叫!原來牠爬進抽屜裡睡著了!我趕緊跑到梳妝台前叫牠,結果牠還給我不疾不徐的梳洗完才出來。

zBJGqZYI_sjVE.jpeg
▲我養了兩隻大橘!確實,有時候牠們就是喜歡躲起來,讓你以為牠們已經離家出走了。當然,那也帶來很多樂趣!真是調皮搗蛋!

行吧,這也確實是養貓人才有的經歷了。

chDjDW63_RICJ.jpeg

幸好這次Smells被及時發現,沒有遇到危險,這也提醒各位養了毛孩子的鏟屎官,出遠門之前一定要做好各種安全檢查啊!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rereche 發表於 2022-11-28 15:07
也太好笑了XDDD
不就好在有房東來解釋誤會,不然真的要被抓去關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