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惡魔趙斗淳又搬家,附近有兩所小學?!居民焊上鐵門阻止

rickgiveup 2022-11-28 15:49:12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0141
最近,那個被全世界唾棄的強姦犯,「素媛案」的原型趙斗淳又一次引起民眾恐慌。原因是他離開了之前租住的房子,準備搬往新家。然而,新房子附近有兩所小學……目前,為了配合他搬遷,韓國警方正在瘋狂制定新的警戒策略。可在這樣一個惡魔面前,再嚴密的看管顯然都無法消除居民的恐懼。

25198217-4b3ZRM.png

2008年12月11日,趙斗淳把8歲的娜英(化名)拖入教堂公廁,對她進行慘無人道的性侵和毆打,還幾乎咬下她臉上的皮肉。事後,娜英內臟破裂、大小腸壞死,肛門和80%的生殖體統永久性損傷,只能靠尿袋和人工肛門維生。後來警方調查得知,在此之前,趙斗淳就已經有過包括強姦和殺人在內的17次犯罪前科。他還曾用棍子捅寵物狗的眼睛,把狗活活捅死。

25198217-sKIqSZ.png

然而這樣一個變態殘暴的淫魔,最終卻只被判了12年監禁……而且即便入獄他也依舊不安穩。趙斗淳在牢房裡繼續維持著高強度運動,即便68歲還能一小時做完上千個伏地挺身,性慾極高。

25198217-FUL3M8.png

為防止他出獄後重犯,警方特意在趙斗淳的舊居附近,布下上千部監控和多名巡邏武警。可沒想到就在他出獄前夕,也就是2020年12月,趙斗淳背後那位一直相信他、說他「為人有禮貌」、死也不和他離婚的妻子,卻突然決定搬家。那是民眾第一次因趙斗淳搬家而感到恐慌。因為距離他新家500公尺內,就有一所小學和五所幼兒園。其中最近的一所離他只有70公尺,可以說幾乎就在家門口。

25198217-O9mnZJ.png

之前沒認出趙斗淳妻子的房東,事後才反應過來,要把這個強姦犯趕走。然而2年的約都簽了,後悔已經無濟於事。於是在2020年12月12日這天,趙斗淳背著個手,大搖大擺地順利出獄,然後跟妻子一起住進位於京畿道安山市檀園區瓦洞的公寓裡。

25198217-e93Cup.png

不過估計是被民眾的態度嚇到,趙斗淳出獄後窩在家裡窩好幾個月都沒出門,日常採購都由妻子負責。但就算他不出來作惡,附近的鄰居也因為他苦不堪言。因為從此,大家看誰都像趙斗淳,整日人心惶惶。

更令人煩惱的是,有一大批網紅跑到趙斗淳家門口拍影片。那些年輕網紅為了賺流量完全沒下限,又是唱電音又是脫衣服,搞得其他人根本沒法正常生活。此外,也有不少人去他家門口丟雞蛋洩憤。

在2021年12月時,還有一名男子假扮警察闖入趙斗淳家,用鈍器揍他一頓。只不過去醫院檢查後發現傷勢不重。

25198223-SCnac3.png

從那以後,趙斗淳就更不愛出門了,幾乎消失在公眾的視野裡。但即便如此,附近的居民仍活得膽戰心驚,大家紛紛抱怨:「我太害怕了,即便是夏天也不敢開家裡的門。」

直到最近,一個令瓦洞居民長鬆一口氣的消息終於傳來—— 趙斗淳又要搬家了。

25198223-4Rnf5O.png

之前趙斗淳和妻子簽訂的兩年租期,將於本月28日到期。已經上過一次當的房東,這次說什麼也不願意再讓趙斗淳這個強姦犯住在自家房子裡。這對夫妻不得已只好尋找新住處。但想也知道,找房子這事對趙斗淳來說難度太大。他早已如過街老鼠一般,人人避之不及。

據韓媒報導,趙斗淳夫妻倆原本在本月初時就已經找到一個新住所。但當發現租客裡竟然還包括淫魔趙斗淳時,房東二話不說直接付了違約金,寧願賠一筆錢也絕不把房子租給他們。

25198223-p7j38I.png

在此之後,他們又在安山市檀園區仙府洞找到新房子。

夫妻二人故技重施,租房全程都是由趙斗淳的妻子吳某出面,經由房產中介的介紹去看房。房子最終也是以妻子的名義去租。其間,當被問及丈夫的情況時,吳某的回答始終都是:「丈夫是公司職員」。真的很難想像都這個時候了,趙斗淳的妻子寧願撒謊騙人,也要不離不棄地幫助自己的惡魔丈夫……

擔心房東再次反悔,這次,趙斗淳夫妻倆非常急於簽合約。他們沒像之前那樣,只支付部分押金作為首付,後面再付餘款,而是在本月17日簽訂合約時,一次性支付了1000萬韓元(約台幣23萬元)的押金,繼而租下這個月租為30萬韓元(約台幣6,946元)的房子。

25198223-DQxVfM.png

這一套操作下來,當房東終於發現租客是趙斗淳夫婦時,反悔也來不及了。即便願意把押金原數奉還,外加擔負100萬韓元的違約金,趙斗淳這邊也不答應。如果要毀約,房東就得支付高額違約金。趙斗淳的妻子吳某表示,這是房東單方面撕毀合約,要退就退兩倍的押金,要不然就得讓他們夫妻倆住進去。

雖然目前房東仍在想盡一切辦法,試圖通過房產中介取消這一合約。但有法律方面的專業人士告訴韓媒,想要解除合約實際上是很困難的。因為在簽訂租賃合約時,租客並沒有義務將住戶訊息告知房東。所以在此基準上,趙斗淳的妻子沒有告知丈夫身份這一點,很難作為解除租房合約的依據。即使房東進行相關訴訟,也很難保證趙斗淳就是敗訴的一方。總之目前看來,趙斗淳夫妻又一次得逞。

25198223-uN5dck.png

面對這種情況,仙府洞的居民當然非常不滿。因為就在趙斗淳新租的房子附近,大約300公尺的地方就有一所小學,而方圓500公尺內總共有兩所小學。這意味著不少未成年人會和強姦犯在同一個區域活動,難免會引起家長們的恐慌。

25198223-LQDADk.png

對此,當地政府立即決定,一旦趙斗淳入住此地,部署在其原住所的2個巡邏哨所也會跟著轉移,並在附近增加10個監視設備。同時,警方還會安排9名受過跆拳道和柔道訓練的警察,將他們分成3組輪流值班,每天24小時不間斷巡邏。

25198223-zvW7Ia.png
(趙斗淳住所附近巡邏的警察)

不僅如此,為了讓居民更加安心,當地政府還決定增設罪犯警示標誌,在趙斗淳的新住所附近安裝100盞更加明亮的照明設備,以及6個「安心返回」的路標,以達到通過環境設計預防犯罪的目的。針對附近的獨居女性,政府還會提供智能開門傳感器,以及智慧家居攝影機等設備安裝服務,以提高居住的安全性。

25198223-wWp9ZG.png

然而,警戒措施再完備,也無法緩解民眾的憤怒和擔憂。有些韓國網友再次痛罵,這樣的惡魔就不該被放出監獄:

「應該千刀萬剮的畜生,竟然在這個世界上大搖大擺地活著……討厭這樣的世界,真的是……」
25198223-I2fbTs.jpeg

「如果讓趙斗淳爛在監獄裡的話,周圍的人就不用受那種苦了,趙斗淳搬去的社區到底受到了怎樣的晴天霹靂啊……暈死……」
25198223-yV5Tew.jpeg

「趙斗淳還有老婆呢?西八。」
25198223-QDQu6M.jpeg

還有些網友則開始為趙斗淳尋找「最佳去處」:

「直接在安山警察署拘留所,給趙斗淳佈置一個單人房好了。」
25198223-mQKjDZ.jpeg

「……不管他去到哪裡,當地的人們都會很不安,那麼直接把他隔離到無人島上去就是最好的了吧。」
25198223-7TVuXW.jpeg

目前,很多韓國民眾都在關注趙斗淳搬家一事的最新進展。有網友發圖稱,簽訂合約的那位房東以及那棟樓的居民,已經在住宅二樓裝上鐵門,試圖阻止趙斗淳入住。看得出來,為避免和趙斗淳處於一個社區,大家已經竭盡所能了。

25198223-VGHusZ.jpeg

然而此事真正令人覺得無奈的地方在於,哪怕趙斗淳這次沒能成功入住,他遲早也會移動到下一個新的住所,引起一片新的恐慌。事實上,從他出獄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不會有人真正安心。諷刺的是,罪大惡極的犯人可以毫無顧忌地到處遊走。

甚至從去年1月開始,趙斗淳每月還能依法領取120萬韓元(約台幣27,784元)的老人年金和生活補助,從此舒舒服服養老。可真正無辜的居民和受害者,卻被迫活在恐懼之中,只能設法躲避他,維持安穩的生活。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pewazeh 發表於 2022-11-30 15:53
當初真的不該讓他出獄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