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好評延燒!主創談潛在第二季「更多阿達一族互動」

walkerpop 2022-11-30 16:23:13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6178
2022112916504614180971e8834687b1cbe2f6f10f471ab7d62.jpeg
Netflix

Netflix 最新影集《星期三》(Wednesday)以「阿達一族」中的長女「星期三」作為主角,描繪她在學院中遭遇超自然事件的故事。在首季中,觀眾較多時間聚焦在「星期三」如何破解謎團,並與學院同儕相處的過程。不過主創認為「阿達一族」間的故事還有更多值得深入講述的,透露未來將可能讓粉絲看到更多家族成員間的互動!

主創之一麥爾斯米勒(Miles Millar)日前在《TVLine》訪問中談及潛在第二季發展,「我們覺得我們只是探索到這群角色的表面而已,演員們在詮釋角色時表現得非常出色,我認為凱薩琳把魔蒂夏演得很具代表性。星期三和魔蒂夏之間的關係對這部劇很重要,而星期三試著在家庭以外走出自己的道路這種想法也很重要。」

而儘管劇集取名為《星期三》,但麥爾斯米勒表示,如果他們獲得了第二季續訂,他們肯定會希望像首季這樣,在幾集中展現更多「阿達一族」成員間的互動。

《星期三》由美劇《超人前傳》監製暨開發者阿爾弗雷德高夫(Alfred Gough)、麥爾斯米勒率領編劇群,並與提姆波頓(Tim Burton)一同出任監製及節目統籌,這也是提姆波頓生涯中第一部真人影集。   

故事以家族中的女孩「星期三」作為主角,描繪她在奈落學院中的生活。在那裡,她不僅要試著掌握全新的靈力,還得阻止搞得小鎮人人都心慌的連環凶殺案,並解開她父母在 25 年前被捲入的超自然謎團之中 ── 與此同時,她還得兼顧一段又一段複雜的新關係。

日前,Netflix 釋出卡司群觀看第四集舞會的反應片段,揭開這段「星期三」在舞池中的詭異舞蹈其實是由主演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親自編的。她透露自己參考了英國搖滾樂團「蘇西與女妖」(Siouxsie and the Banshees)、傳奇編舞家鮑伯佛西(Bob Fosse)的「富人扭擺舞」(The Rich Man's Frug)、曾演出「星期三」一角的資深女星麗莎洛琳(Lisa Loring)等眾多藝術家,編出這段令粉絲驚艷不已的舞碼。

20221128110951141700d66d1f8f79a5660fd8135beb2ad523c.jpeg
《星期三》劇照/Netflix

《星期三》尚未獲得第二季續訂,首季共八集已在 Netflix 上線。

Source:TVLin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