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萬買法拉利竟是「冒牌改裝」的?如今恐要坐牢!

rickgiveup 2022-12-1 15:02:38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19844
最近,義大利知名葡萄酒小鎮阿斯蒂發生了一件轟動全歐的新聞:執法人員收繳了一輛紅色「法拉利」跑車,26歲的車主被逮捕歸案,罪名是車輛造假…

z2rDLUgP_HOmy.jpeg

小鎮居民當時就看得一頭霧水,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那不就是一輛經典款的法拉利跑車嗎?這種級別的豪華跑車還能偽造?

得知真相後,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原來,這是一輛豐田改裝偽造而成的法拉利,因為造假技術太過精湛,連執法部門都差點被騙過去…

2pQCGDbs_hdDu.jpeg

不久前,義大利財政衛隊原本是到阿斯蒂做一場例行檢查。財政衛隊是義大利負責處理經濟犯罪的部門,平日的職責包括進出口管制,查獲毒品和假冒偽劣商品。

財政衛隊的人在小鎮裡轉了一圈,沒發現什麼異常,但有一位執法人員看到路邊停靠的一輛紅色法拉利,覺得有點不對勁:這輛紅色的法拉利F430乍看好像沒啥問題,從裡到外都像法拉利的原裝配置,但總覺得跟原裝車相比差那麼點意思,又說不出差在哪裡…

6NQfz4bO_t5tG.jpeg

執法人員決定試著盤問一下,於是找到了車主,沒想到這一盤問,還真問出事了!車主是一名26歲的男子,當執法人員問他車是不是原裝的時候,他欲言又止的回答是;執法人員察覺到事情不簡單,於是拿起電話叫來專業人員,一下子,一隊車輛鑑定專家趕到了現場。

MraA57dr_UB5h.jpeg

執法人員對這輛法拉利F430裡裡外外細看一遍,有人上去試一下車,引擎的轟鳴聲也有法拉利獨特的「爆炸音」。不過,幾個執法人員經過仔細的交流和研究後,最終還是得出結論:這是一輛由豐田MR Coupé改裝偽造的法拉利F430!因為對法拉利原裝車的細節非常還原,第一眼差點沒分辨出來…

p2fJuBnf_WNaQ.jpeg

執法人員立刻進行審訊,車主只好交代真相:這輛假的法拉利是他以3萬歐元的價格從別人那裡買來的偽造車,就為了圓自己一個豪華跑車夢。這車是一輛豐田MR Coupè改造的,原車在英國註冊的,偽造的人花了很多心思,把它改造得盡可能和法拉利F430相似。

普通的豐田MR Coupè外觀是這個樣子:

WNy8EDX9_Z3Lg.jpeg

原裝法拉利F430是這個樣子:

e7dS24Cu_eQmA.jpeg

外觀上來說其實差異不小,但偽造人直接用了一部分碳纖維框架做車身,在豐田MR Coupè的底盤上硬生生搭出一個法拉利F430的外形,結不結實不好說,至少外形上確實接近了…

9OksLBuZ_pWY5.jpeg

之後,偽造人精心製作一堆假的法拉利躍馬車標,貼在車的多個部位上。方向盤、後照鏡上的細節也都一一做處理。

UeWtaDw5_rUCh.jpeg

輪轂蓋上的躍馬標誌處理得非常細緻!

仿冒標誌:
hyAcg5jy_JSsb.jpeg

原裝標誌:
EdOE2EY6_jV5k.jpeg

後視鏡前方車身上的躍馬標誌也仿得以假亂真…

仿冒標誌:
wncXhpnm_YV7N.jpeg

原裝標誌:
FwFgHrTV_XH9M.jpeg

車尾上的躍馬標誌

bNRtyG9M_48gy.jpeg

車身上的法拉利Ferrari字母Logo…

ZHaVngqq_tJaX.jpeg

而為更細節的是,據車主交代,造假人甚至專門做了一個聲音處理套件,讓引擎能夠模仿法拉利引擎發出獨特「爆炸音」…這樣一來,如果不走近觀看和觸碰,一般人很難發現這是用一輛價格幾十萬人民幣的轎車,改裝偽造成的價值數百萬的豪華跑車。

whBxQAkw_PuyA.jpeg

就連見多識廣的執法人員也承認,過去也抓到過一些用普通車改裝偽造跑車的案例,但阿斯蒂查獲的這一輛偽造車,是目前見過的造假水平最強,還原度最高的。

當然,假車仿得再像終究不是真的,明知是假車還要購買,自然也是要承擔法律責任。

6GNxXxnT_aMn8.jpeg

目前,檢方已經對車主提出指控,控告他未經授權使用法拉利註冊商標,如果罪名成立,車主可能要面臨牢獄之災。花3萬歐圓一個豪華跑車夢,卻把自己弄進了號子裡,實在太不值得…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terefin 發表於 2022-12-1 17:13
也太得不償失了吧...
AVConverter 發表於 2022-12-2 09:46
在台灣也看過多台Toyota Altis 車頭改成 Lexus
Achis1992 發表於 2022-12-5 16:32
偽跑車應該就是指這台了 哈哈哈哈
不過這仿的也是很有技術就是了!
RealyOmg 發表於 2022-12-7 10:40
钱花的不值得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564

    主題

  • 568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