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籃啦啦隊新女神!桃園璞園領航猿:Taco(李芸蓁)

sanchers 2022-12-4 11:54:50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3254



文:Xavier

先前在著名街頭配對節目看到Taco(李芸蓁)被主持人挑中,Xavier就覺得Taco相當漂亮。現在媒體上啦啦隊女神滿天飛,相信Taco絕對夠資格名列其中。


Taco現在是P. LEAGUE+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成員,而且來頭不小,過去就是歌手出身,曾經辦過自己的演唱會,歌唱實力可不是蓋的,在麥當勞廣告、歌手李玉璽的MV都有過她的身影,外表散發出來的氣質非凡。




Taco今年加入桃園璞園領航猿Pilots Crew 人生又多了一項專長


唱歌是Taco的強項


Taco完全是鬧區街頭上會出現的氣質正妹 不想多看一眼都難



Taco的氣質在啦啦隊中相當突出


當初怎麼會想加入職籃啦啦隊呢?Taco說:「離開女團後就一直在拍攝廣告,但是後來遇到了撞牆期,我想要挑戰自己,轉換不同的心情。我自己的夢想再拼一把!」


Taco強調她在高中的時候常常去看籃球比賽,很喜歡現場熱血的氣氛,希望也可以把這樣正向的能量帶給大家,所以就選擇了加入領航猿啦啦隊。


學生時代Taco就喜歡看籃球賽


「唱歌依然是我的最愛,我也相信音樂能撫慰人心、帶給人溫暖。我自己也有持續在創作歌曲,所以可能在明年我會發表自己的新歌以及音樂微電影,我自己也很喜歡演戲,所以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在戲劇上能有不一樣的嘗試。」


即使具備歌手和啦啦隊員身分,Taco仍希望未來能有不一樣的嘗試,特別是戲劇的部分。也許不久之後我們也能看到Taco在演戲有更多表現,顯現更全方位的一面。



戲劇演出是Taco的興趣之一


最近外界有人封Taco為「啦啦隊新女神」,Taco坦言當初看到的時候很驚訝,很謝謝大家對她的肯定,心裡覺得很開心,讓她更有動力一定要克服所有的困難,把最好的自己帶給大家,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


「很期待在主場見到大家,我不敢說自己是女神,但是我會盡全力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我,成為能帶給大家力量的人。」看到Taco這樣呼籲,下次進場你怎能不多注意一下Taco,感受正能量呢?





雖然身高不算特別高 Taco上圍十分傲人惹火

原文出處: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240656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evenshu 發表於 2022-12-4 14:03
這張猛 值得回味
s0919 發表於 2022-12-8 21:26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