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2023年轉戰沙烏地阿拉伯!開出天價年薪64億

joepineapple 2022-12-6 11:08:40 發表於 足球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8274
20221205221739-37594314b43c5afc278bf64ec5d5ed6a-tablet.jpeg
C羅從前東家曼聯出走後,近日爆出確定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艾納斯。(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臉書)

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年頻爆與前東家英超的曼聯鬧不合,11月底,儘管C羅一邊正在卡達世界盃征戰,不過另一邊就和英超一同宣布解約,成為自由球員。而之前就傳出,C羅很有可能會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艾納斯(Al-Nassr),今(5日)外媒則爆出雙方已經確定會簽約。

C羅去年回歸英超,不過今年賽季卻爆出和總教練滕哈格(Erik ten Hag)不合,不僅遭滕哈格冰在板凳上,一場曼聯對上托特納姆熱刺的比賽中,滕哈格要求C羅在最後幾分鐘上場時,更遭到C羅拒絕,C羅甚至在比賽終止前就離場,引發爭議。

後來,C羅接受採訪也坦言自己確實不尊敬滕哈格,更稱感覺自己遭到背叛。11月22日,曼聯和C羅一前一後發表聲明,指出雙方已經解約。而後,外媒就報導稱C羅很有可能會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傳統強隊艾納斯(Al-Nassr),今西班牙的《馬卡報》則指出雙方確定會簽約。

據稱,C羅與艾納斯簽下了為期2年的合約,每年可獲得2億歐元(約新台幣64億元)的年薪,2023年起C羅就會正式加入艾納斯,這也是C羅的足球生涯中,首度加盟歐洲以外的球隊。

還有外媒指出,C羅會願意加入艾納斯,是因為艾納斯的幕後工作人員多數由葡萄牙人組成,12名成員中就有8人是葡萄牙人。

而在世界盃比賽上,儘管C羅所屬的葡萄牙日前爆冷輸給南韓,不過仍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賽,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2月7日對上瑞士。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36

    主題

  • 23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