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進地下道如進異世界!台南市東門陸橋將消失

1670604032_44774.jpeg
台南市區有一處地底下的百慕達三角區,那就是東門陸橋下的機車地下道,騎進去都會有騎進異世界的感覺,但是隨著鐵路地下化,東門陸橋的機車地下道要消失了,也讓不少台南人說,只能成回憶。

對不少台南人來說騎進,東門陸橋下的地下道是生活日常一部分,這裏車速絕對不能太快。

機車騎士:「這個出去常常會迷路,我不知道要從哪裡走啊,有點蠻好玩的百慕達三角洲,(在這裏)對啊。」

騎進去眼前頓時變黑,隨著路程往前又有變化。

機車騎士:「感覺很不好有點陰森,陰氣森森的的感覺,以前的話更暗啦,現在比較好一點了啦,出來之後感覺就是海闊天空。」

不過這個地下道將在27號跟台南人告別了,讓不少網友感嘆,有人說這裡最白爛的是常會有人在橋下死角地方迴轉,還有人說這個比楠梓百慕達更百慕達,還有人感覺這是一條要通往異世界的地下道,更有人感傷,陪我長大的狗洞要消失了。

機車騎士:「拆完之後當然比較方便啦,但是一些小時候那個回憶,會覺得走這個隧道很帥,那個感覺就會變成回憶了這樣。」

而東門陸橋的機車地下道可以讓機車沿著圓環,由不同的出口到達不同的路段,因為鐵路地下化工程,東門陸橋及機車地下道要封閉進行橋墩和橋面板重建工程,陸橋恢復通行後,汽機車可以一同行駛在陸橋上,到鐵路地下化完工後,陸橋就會拆除,所以機車地下道12月27日起永久封閉,就等於會永遠消失,告別台南人的生活日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大根 發表於 2022-12-10 07:02
很多地方道路規劃都像迷宮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