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梅西有關!C羅前隊友曝「他下場崩潰大哭1主因」

joepineapple 2022-12-12 12:25:26 發表於 足球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52536
20221211080548-eee10c58432fef3f945ca548f6f6aab7-tablet.jpeg
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最後一舞畫下句點,賽後掩面啜泣走下球場。(東方IC)

本屆2022卡達世界足球盃將進入尾聲,10日8強淘汰賽中,被看好的葡萄牙隊以「0:1」敗給黑馬摩洛哥,而連2場比賽坐板凳的天王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下場後,更是忍不住遮臉爆哭。對此,C羅前隊友、前曼聯中場球員哈格里夫斯(Owen Hargreaves)認為,讓C羅下場爆哭的原因是同為在世界盃最後一舞的梅西。

足壇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最後一舞世界盃8強止步,下場時難掩情緒激動,走回休息室忍不住遮著臉爆哭,讓全球粉絲看得相當心疼。對此C羅前隊友、前曼聯中場球員哈格里夫斯受SuperSport採訪時透露,阿根廷的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被視為最偉大球員,就是因為贏得世界盃,認為對C羅造成最大傷害是,「如果梅西在贏得美洲盃(Cuppa America)之後又拿下世界盃…將成為最偉大球員之一」。

哈格里夫斯坦言,C羅與梅西「在歐冠聯賽和金球獎(Ballon d'Or)強碰,當勁敵比自己領先一步,梅西打滿每場比賽,而C羅卻沒有,這是最傷人的。但我認為他們都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直言梅西已進入4強賽,仍有機會贏得冠軍獎盃,「而這會結束他們誰是史上最偉大球員的爭論。」

2022世界盃屢創驚奇,4強賽出爐由克羅埃西亞、阿根廷、摩洛哥、法國4國闖進,其中黑馬摩洛哥更是以史上第一個擠進4強的非洲國家。準決賽中,14日將由阿根廷迎戰克羅埃西亞、15日由法國對戰黑馬摩洛哥。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4

    主題

  • 274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