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外國網友做PPT展示「年度約會盤點」

每到年末,都少不了各大app的年終總結,一年裡,聽過什麼歌、買了哪些東西、看過多少影片,都被仔仔細細記錄下來,變成一個又一個數字,映射著我們日常生活的種種習慣。

那麼,過去一年的感情生活,有沒有誰也能來總結一下呢?27歲的Alexandria McLean從10月就冒出這個想法,找了一圈,也沒有哪個app能夠實現這個功能,

fN7RB3aQ_asB5.jpeg
(Alexandria)

於是Alexandria親自上陣,用一份PPT,總結她2022年的約會動向——這一年中,她一共見過21個約會對象,其中66%來自於Bumble,33%來自於Hinge(均為約會軟體)。

pUDVaBfQ_5VwA.jpeg

第一次約會都做些什麼呢?42%的情況約在酒吧喝酒,28%一起喝咖啡和壓馬路。

Alexandria吐槽說,她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一起壓馬路的場合,她明明一點也不喜歡到處走,因為總會覺得自己像是被遛的狗狗一樣。

MSmQNP4J_4fsZ.jpeg

在這些初次約會的對像中,66%都沒能撐到下一輪,雙方相忘於江湖,19%見過兩次面,一旦突破了兩次約會的界限,就說明Alexandria和對方很是投緣,會繼續頻繁見面,至少5次以上,她開玩笑說,這對自己來講,和結婚沒什麼區別。

AjENF6Dy_VKVY.jpeg

一旦發現勢頭不對,由誰先開口來結束關係呢?Alexandria表示19%的情況是她來主動結束的,為愛情,她也曾哭過兩次。

FUCJn5Af_ePBQ.jpeg

經歷了一年的風風雨雨,Alexandria的情感狀態又回到原點,現在的她依舊單身。

JLwrOuHe_nTka.jpeg

這份「年度約會總結」一發布,立即引起強烈迴響,越來越多的網友效仿Alexandria的做法,也用一張張PPT回顧自己過去一年的感情生活。

這位叫Amber的女生過去一年裡見過18名約會對象:

pGYabCpR_sDRS.jpeg

其中一個在酒吧認識,一個來自於Facebook dating,剩下的Tinder和Hinge各佔一半,對於Facebook dating,Amber頗有怨言,她覺得體驗極差,表示絕不會再為它浪費時間。

fxN7KTkc_Hn3u.jpeg

大多數約會對像她只見過一到兩次,極少數撐到了第三輪,最高約會次數為6次。

ArhtxDNj_OuL4.jpeg

Amber的約會往往都是吃吃喝喝,佔比最大的是晚飯和喝酒,奶昔、冰淇淋緊隨其後,有時,兩人也會一起逛逛商場超市。

ZEWJqp9x_zphO.jpeg

不合心意的約會,一半由Amber主動叫停,其餘大多數由雙方共同放棄。

Amber為愛情哭過兩次,巧合的是,她也因為赴約收到過兩張交通罰單,並因此付出383.36美元,Amber為此生氣地控訴說:「這錢不管拿去買什麼都比交罰款強得多!」

qySWvbZJ_4FNy.jpeg

Adrienne這一年來的情感經歷也十分豐富,光是約會對象,就見了40個,可惜沒有一個修成正果。

Nrp45c8t_5SXm.jpeg

這40人裡,50%來自於Hinge,30%來自於Bumble,餘下的20%是Adrienne在夜店裡遇到的。

Adrienne的初次約會中,42.5%共進晚餐,17.5%一起咖啡或奶茶,12.5%約在酒吧,剩下的情況比較複雜,打迷你高爾夫、爬山、去水上樂園,她都曾經歷過。

JkmyX28w_sYG8.jpeg

四分之三的約會對象,只見過一面,便再無下文,但其中一位幸運男士,和她見過7次以上。

V5r4wcB7_Zsmu.jpeg

Adrienne的約會,往往以雙方互不理睬而走向終點,約有12%由她主動結束,10%由男方叫停。

aFGDx939_y6BT.jpeg

今年一年,她曾兩次墜入愛河,甚至已開始談婚論嫁,直到現在,她還對其中一人念念不忘。然而千帆過盡,現在的Adrienne又回到了單身的狀態。

WwKSGTgr_bb7M.jpeg

比起前面幾位,Mikayla的情感生活要「單調」許多,於是,她給自己的PTT取名為——2022年度約會總結(內向版)。

WhmkqQRT_AJQs.jpeg

過去一年,她只見過3個約會對象,雖然和他人比起來可以忽略不計,但對Mikayla來說,這已經是她的上限。三人裡,有兩人是她透過各種機緣認識,另外一人則是因為有共同好友,約會的選擇也大同小異,除了吃飯就是喝酒。

PUOFnkru_rXw6.jpeg

只有一個人和Mikayla進行多次約會,剩下兩個見了一面後就再無音訊,而這位「幸運兒」最終也遭到Mikayla的拒絕。

6SxxvXL5_6tR5.jpeg

這三個人,一個搬了家,一個三觀不合,還有一個,怎樣都無法生出化學反應。於是一年下來,Mikayla仍是單身。

ZSrgKLDm_ZOkI.jpeg

最後,再來看一位男生的約會總結,他名叫Carter,和前面幾個女孩一樣,他的約會對像也是男生。一年的時間,Carter一共見了84個約會對象。

4OMPYTzb_h4Mw.jpeg

論誰看,這個數字都實在太高了點,Carter同意這樣的評價,他解釋說,自己開竅很晚,直到30歲左右才開始約會,所以現在有些「矯枉過正」。84個人裡,有34個都只見過一面,只有2個撐到第4次約會,還有一個見過8次以上,目前兩人仍在進行中,或許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fjyqNN9z_UJwf.jpeg

Carter的約會對象大多同樣來自於各種約會軟體,少數幾個因為在社群上互發私訊而認識,除了吃吃喝喝,約會時,他們還會一起去湖邊、看演出、打桌遊、點燃篝火。

xIbvu2a3_ufDa.jpeg

大多數約會對象,見面後就再也沒有下文,有人會直接拒絕,還有一些比較奇怪的人,會先對他不理不睬,一周過後又重新聯繫,不過,有四個約會對象和Carter成了很好的朋友,對他來講,也是另一種收穫。

5BeWDdnY_hQVS.jpeg

總的來說,Carter並沒有從這些混亂的約會經歷中學到什麼,明年,或許還是一樣的結局。

儘管這裡每個人都付出了努力,但感情生活還是毫無進展,在茫茫人海中,尋覓到一個真心的伴侶並非易事,願每個人的情路,都能少些坎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