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甜美!中天電視臺新生代美女主播:李家妤

sanchers 2022-12-19 21:02:25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4140



文:Xavier

笑起來十分甜美,散發出明星般的氣質,聲調亦相當好聽,她是中天電視臺新生代年輕主播李家妤。


李家妤學生時代就是讀新聞系,過去曾在澳洲待過兩年,到中天之前也在其它電視臺工作過,現在在中天擔任記者兼主播將近兩年時間,慢慢累積出自己的粉絲。




李家妤是中天電視臺的主播 有「美人妤」之稱

先前在電視臺主辦的《新媒體網紅•主播選拔大賽》李家妤表現出色,一進中天就坐上主播臺位置,以新人之姿公司也將責任重大的政治線交給她跑,在立法院就三不五時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李家妤主跑政治新聞

新聞工作確實辛苦,李家妤每天工作時間高達12、13小時,媒體業公私時間難以劃分,常常下班也要stand by,主播並不像外界想的那樣光鮮亮麗。



每天工時12、13小時 李家妤已習以為常

最令李家妤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前陣子花蓮大樓倒塌,晚上11點李家妤接到任務指派臨時支援社會線新聞,由於事發突然幾乎24小時都在工作未闔眼,異常艱苦。


又如這次九合一大選,選前幾天李家妤登上市長候選人戰車採訪直播,當時天候不佳下雨,敬業的家妤隔天就為此感冒了。



李家妤工作認真敬業


穿起白色洋裝就像童話裡的公主

最近因為聲援在記者會被嗆聲的同事,李家妤的臉書遭到不少網友洗版,有別於很多公眾人物遇到風波選擇關版或刪留言,李家妤堅持不刪網友留言聆聽,幾乎每則留言都看過,展面尊重各種意見的一面。


雖然現在幾乎看不到中天電視臺在電視上播的新聞,曝光率上顯得很吃虧,李家妤倒是秉持正面的想法表示:「中天在網路新聞的流量是目前臺灣最好的。」認為這樣的轉型不全然是壞事,未來網路會是趨勢。



李家妤態度正面

平常工作壓力大,大概每兩個禮拜李家妤會碰碰音樂,彈彈鋼琴或拉拉小提琴,有時也喜歡離開步調緊湊的臺北,到別的地方旅行放鬆自己。




有空李家妤也喜歡去旅行



音樂是李家妤的紓壓方式之一

即使在電視上曝光率有限,仍有觀眾注意到李家妤,先前就有網友在著名的表特版po出李家妤,稱讚她的笑容,對此李家妤也十分感謝。


訪談中Xavier覺得家妤是保有初心、對人信任且相當誠懇正面的一位主播。想多了解家妤的人,記得鎖定周末的中天新聞以及平常晚上的中天亞洲台,也許你就有機會透過留言在新聞上和她互動。




原文出處: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252740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2-12-20 11:42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4

    主題

  • 184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