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啃老35年,因看動畫被打斷殘忍殺害雙親⋯

mondyyy 2022-12-20 11:35:20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5290
前幾天,12月14日,日本福岡地方法院就一起「家裡蹲殺人案」進行審理。兇手是現年60歲的男子松本淳二,受害人是他那年近九旬的父母。

qudEFSCI_wyKe.jpeg

案件曝光於2021年6月。6月28日,親戚聯繫不上88歲老人松本博和及其87歲妻子滿喜枝,於是報警求助。第二天凌晨,警方在松本家中的冰箱裡發現兩位老人的遺體。冰箱並沒有通電,外面被人纏了一圈膠帶。遺體已經嚴重腐爛,司法解剖的結果是死因不詳。

wPjYgqAg_sJGt.jpeg

松本夫妻有兩個兒子。平常,兩位老人和當時59歲的小兒子松本淳二同居生活。案發現場沒有外人闖入的跡象,於是警方開始尋找失蹤的松本淳二。

PgzVpYCZ_UtBy.jpeg

5天後,2021年7月4日,警方在京都市的酒店裡找到松本淳二。松本淳二承認是自己殺害父母。作案後,他從父母的銀行帳戶裡取出約90萬日元,先後潛逃至山口、靜岡、神奈川、秋田、岩手,每天換不同的酒店,最後在京都被捕。

那麼,松本家到底發生什麼事,最後導致悲劇發生呢?原來,松本淳二當年自作主張從大學退學,被父親批評一頓,從此就窩在家裡啃老。

eHpyaaaY_E859.jpeg

35年來,他基本處於無業狀態,生活費和零用錢都靠父母支持。

PSvr9Fqj_pNVI.jpeg

他沒有好朋友,自然也沒跟朋友出過門。這麼多年來,他只跟母親說過話,大部分時間裡都是在自己的房間裡閱讀漫畫,看動畫和特攝片的DVD。早上5點起床,晚上9點睡覺,每天的生活周而復始。

UPeTSsc9_PKY4.jpeg

時間來到2021年初,87歲的母親腰椎骨折,全靠88歲的父親照顧。6月中旬,父親騎自行車摔倒,傷到頭部,也就無法再照顧母親了。於是,就要由59歲的兒子松本淳二,同時照顧兩位老人。

松本淳二在家裡蹲了35年,如今父母需要照顧的時候,他頂多照顧父母10天左右,就把父母都殺害。松本淳二交代,因為父親上廁所時需要他的幫助。而他最討厭看動畫時被人打擾,於是就用電線勒死父親。

vWBKYPAx_bqwD.jpeg

這一幕,正好被母親看見。松本淳二狡辯,留下母親一個人也挺可憐的,於是就把母親也一起殺害。其實,他只是想殺人滅口。

zGfuPnbe_On43.jpeg

事後,松本淳二承認是自己一時過於激動,做得太過火。調查人員表示,松本淳二頂多照顧了父母10天時間,並不是因為看護疲勞而殺人,因此不值得同情。辯護方則表示,被告人有孤僻的人格障礙。被告人的行為和人格障礙有關聯性。希望法院在量刑時,考慮到案件的背景和受害人家屬的心情。

hbpITgRI_GB9r.jpeg

目前此案還在審理中,法庭將於不久後做出判決。對此,日本網友展開熱議:

「無業家裡蹲,也無法照顧父母是吧。或許以後會出現更多類似事件吧。」
O5dWG4IE_VpES.jpeg

「家裡蹲上了年紀,就基本為時已晚了。父母應該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就教育其朝著自立努力,否則結果就是這樣。」
RX97kCPC_D5jR.jpeg

「結束了35年的家裡蹲,迎來新社會生活的場所是監獄……」
hJj8kmGf_hbw2.jpeg

「結婚生子未必就幸福。」
szAc4Nkg_w7g2.jpeg

「老人在人生的最後,被自己撫養的孩子殺害,看來還是單身好啊……」
TEZCSVEG_nm27.jpe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lex99557 發表於 2022-12-21 18:18
也太可怕了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