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世界盃,印度一群好友直接一起買房!

驚驚驚嘆號 2022-12-20 11:50:48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418
今年世界盃,印度隊未能獲得參賽資格,但這卻並未影響民眾對於世界盃的熱情——就在印度南部的喀拉拉邦,有幾位村民為了能聚在一起看球,直接集資買了套房。

5WyABT9W_wCTh.jpeg

這並非他們第一次相聚看球,實際上,他們一起看球幾乎看了至少20年,前四五屆世界盃的時候,他們就經常聚在一起,找個地方放個電視看比賽。今年的計劃還跟以前一樣,早在比賽開始幾週前,幾位村民就想著找個合適的地方,結果四年過去,以前常用的那些地點要麼被賣掉了,要麼蓋了新建築。

正巧,他們看到有一所老房子在售,是平房還有一個院子,滿合適啊!有人提議「要不把這房子買了?」他們的目的相當單純,「不能大聲慶祝的比賽有什麼意思?」很快,他們各自回家取錢,居然就把這間房子買下來……

zr4JhD4y_NIRH.jpeg

別看是老平房,但價格可並不算太低,一共要230萬盧比(約台幣85萬),出資的村民一共17位,平均下一人也要13.5萬盧比,作為對比,印度的月薪資中位數尚不足3萬盧比,13.5萬相當於普通人四個多月的薪資了,所以這還真不能算是小數目。

htP9mAAw_YNV5.jpeg

但無論如何,憑著滿腔的熱情,房子還是到手了,後來又裝了網路跟50寸大電視,再搬些椅子來,就很夠用。

EQMyJQEA_Np2b.jpeg

不過,他們也不是沒遇到過困難,比如說大家支持的球隊並不一定一樣,於是他們將房子「一分為三」,分別漆成阿根廷、巴西和葡萄牙的國旗樣式,再在上面分別畫上梅西、內馬爾和C羅,想支持誰就支持誰,免得打架…….

raTZE8vP_nBva.jpeg
JOUDTrxb_97Zt.jpeg

不難看出這十多位買主都喜歡熱鬧,他們相當歡迎周邊鄰居來一起看球,所以近期周邊的男女老少,沒事都會來這聚一聚。

vLOQTRvf_JCqM.jpeg

有孩子來這踢球自然也很歡迎。

ICUhBM5J_IaBQ.jpeg

本來電視還是放在室內,結果來的人太多,放不下了,乾脆都給轉移到室外,但是這還不夠,還有在外面站著看的……

8CnnYNTB_483V.jpeg

也算是這個小村莊難得的盛景了。

至於世界盃後這間房子該怎麼辦,幾個人也已經商量好了,他們打算建一個三層的房子,一二層租出去,做商店或者其他的都行,頂層留下來,專門用於日後留著「轉播」世界盃,沒比賽的時候就當一個運動酒吧/俱樂部一類的活動地點,想法其實還挺不錯的。

GLvfALvH_EKEA.jpeg

其中一位買家表示:「(有了這棟房子),未來我們的下一代也能享受聚在一起看比賽的日子了,他們也會像我們一樣,有堅固的感情。」能有一群朋友一起為共同的愛好付出,其實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43

    主題

  • 104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