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普與前妻和解!戴普獲賠100萬美金將捐慈善

walkerpop 2022-12-20 14:08:47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6234
知名演員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曠日持久的官司終於告一段落。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當地時間19日報導,雙方已簽署和解協議,根據協議,赫德方將向戴普支付100萬美元。赫德表示,她已經對美國法律失去信心,和解對她來說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這不代表承認什麼,也不代表讓步。」戴普方則發佈聲明稱,會將100萬美元全部捐贈。

Dec_19_2022_23_59_44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12_19_10_a230214d1atype_jpeg_size.jpeg

赫德與戴普於2015年結婚,2017年離婚。兩人的官司始於2018年。

當年4月,英國《太陽報》公開質疑《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二部的選角,稱出演核心反派葛林戴華德一角的戴普是「家暴男」(wife beater);同年底,赫德在《水行俠》中飾演「海后」一角聲名大噪,隨後,她在《華盛頓郵報》發表了題為《我公開反對性暴力——直面我們文化中的憤怒,這種情況必須改變》的評論文章,她自稱是家暴和性虐待的受害者,屬於「家暴受害者的代表」。

雖然文中沒有直接點名戴普,但輿論普遍認為其與戴普有關,這篇文章也的確對戴普的事業造成實質性打擊,此後,他被多部好萊塢電影除名。之後,戴普在英國起訴《太陽報》誹謗,並在美國起訴赫德,而赫德又反訴戴普誹謗。

不過,此案在兩國的審理結果截然相反。在英國,戴普敗訴;在美國,戴普大勝。審判結果不同的原因在於,在英國起訴《太陽報》一案中,戴普需要說服法官自己沒有家暴,而在美國起訴赫德案中,需要後者說服陪審團自己是家暴受害者,而赫德失敗了,今年6月,美國法院判決她支付給戴普的賠償金總額為1035萬美元。

紐約郵報曾稱,這場高調官司的巨額律師費用再加上平日裡揮霍無度,赫德手頭已經非常拮据,根本無法負擔給戴普的巨額賠償金。英國衛報也認為,如果此案繼續發展,對赫德會是一個巨大的經濟負擔。

時隔6個多月,當地時間本週一,多家美媒報導稱,赫德與戴普已簽署和解協議,赫德僅向戴普支付100萬美元。

赫德在個人社群稱,同意和解「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我從來沒有做出這個選擇,我捍衛我的真理,但這個過程中,我的生活被摧毀了。我在社交媒體上所遭遇的誹謗,也代表女性站出來講話可能會二次受傷害。現在我終於有機會從我六年前就試圖脫離的境況中解放出來,而且是在我可以接受的條件下。我沒有承認什麼,這也不是一種讓步。」

赫德還稱,在美國,訴訟是一個「艱難且昂貴」的過程,而和解也是一個「對美國法律失去信心」的決定。

戴普方律師則在一份回應中,很開心戴普終於關上了這扇痛苦的門,他將會把100萬美元全部捐贈。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