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廚房更美型也更智慧!惠而浦在台推出「全新直立洗衣機、快烘型瓦斯乾衣機、雙溫控旋風烤箱」以及「嵌入式感應爐」等 2023 年新品

俏媽咪玩3C 2022-12-21 02:06:42 發表於 科技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833
深耕台灣近 50 年的惠而浦,直營第 7 年至今持續推出多款家電新品,包含美式風格的大容量對開冰箱、技術領先業界的瓦斯型乾衣機以及全球好評不斷的高效率除濕機,依據第三方市調數據顯示,2022 年惠而浦對開冰箱銷售量全台市佔率第二名,滾筒式洗衣機市佔率排名第三,除濕機市佔第三名;惠而浦全年冰箱以及洗衣機年度累計銷售額持續雙位數增長,帶動整體市場成長,品牌市佔率穩健提升。2023 年新品更帶來直立型洗乾衣機、洗碗機以及嵌入式感應爐,讓嵌入式廚房家電有了全新選擇,同步開啟廚電市場長期佈局策略!
承襲美國百年品牌精神,惠而浦全新系列「Thermo Wash 直立式洗衣機」,業界首創 2-in-1 可拆式強勁棒,洗衣方式、容量彈性應用,有別於市面常見的冷水洗機種,惠而浦具備美製特有冷熱進水設計,提供超大容量且溫熱洗淨功能,可更有效去除衣物頑垢,其加熱效率高,電費更省,做家事更省心。此外,連續多年、穩居全球市佔第一的惠而浦乾衣機,也增添生力軍,全新上市的「Essential Dry 快烘型瓦斯乾衣機」,可 20 分鐘速乾,99.9% 殺菌消毒,內建蒸氣功能,除皺去味一機完成,是後疫情時代的家事好幫手!
市場口碑佳評如潮的惠而浦除濕機也推出升級版產品,2023 年即將亮相的「Puri-Pro 清淨除濕機」,具備一級能效節能省電認證,除了提供多種除濕模式設定、室內乾衣特色外,更結合了空氣清淨功能,透過 Multi-Protection 多功能全效過濾網,奈米銀離子、抗菌塗層、HEPA、活性碳、負離子淨化等五重過濾,可有效抗菌達 99.9%;獨家搭載的 6th Sense 第六感智能科技,可自動偵測室內溼度,調整最適化風速達到最佳除濕效果,是台灣海島型潮濕氣候必備生活家電。
台灣惠而浦 2023 年正式進軍嵌入式廚房家電市場,期待透過內嵌家電有效運用空間的特點,滿足不同需求的大、小家庭。本次亮相的內嵌式新品「惠而浦嵌入式全系列感應爐」,提供四種面板尺寸及多種口爐數量的彈性,無論 4 人以上大家庭,或是精巧小宅日常使用,都可找到合適的選擇,溫控精準且快速加熱的產品特性,讓您使用惠而浦嵌入式感應爐做大菜、大火爆炒也綽綽有餘!惠而浦感應爐面板操作直覺性、便利性高,具備無明火以及無瓦斯的安心設計,大片鏡面完美嵌入、貼合流理台,讓坪數有限的生活空間,運用更加靈活彈性,如同經典的美國開放式廚房,簡潔又俐落。
新推出的「獨立式洗碗機」具備惠而浦獨創 6th Sense 第六感智能科技,自動偵測洗程,搭配無死角強力清潔,徹底清潔碗盤鍋具上的食物殘渣;可獨立擺放,亦可嵌入櫥櫃的靈活特性,更可為消費者節省空間和時間,保有更多心力陪伴家人!而同步新上市的「雙溫控旋風烤箱」,搭載 3D 立體旋風對流循環、上下火獨立溫控,使食物表面得以烘烤均勻,輕鬆告別「焦」慮,搭配 6 種加熱模式,發酵烘焙一次搞定,想變成廚房小天才?找惠而浦就對了!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俏媽咪玩3C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13

    主題

  • 217

    回文

  • 4

    粉絲

誰說 3C 產品一定很難懂?讓我用女生的角度來看資訊 3C 吧!我是「俏媽咪玩 3C」的球球,趕快關注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