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鹽哥世界盃各種「硬蹭」被罵翻!

世界盃圓滿落幕,阿根廷人捧起獎盃,但就在他們歡慶之際,綠茵場上來了一位畫風有點意外的不速之客,salt bae,撒鹽哥。

這是撒鹽哥自己在IG上發的照片,他跟不同的球員合照,

LJxCgZW6_vdDO.jpeg

甚至左擁右抱的,

yxrwZUIC_FXfc.jpeg

有人認出他,模仿他的標誌性撒鹽姿勢,

4TJmH5OF_a5kS.jpeg

還有的跟他親兄弟一樣,還跟他擁抱,

O7TaBHZy_7mJY.jpeg
4ICXcj6M_3jLz.jpeg

撒鹽哥還得到舉起大力神盃的機會,

umPwEYCp_Ihme.jpeg

最後還跟梅老闆親密合照了。

EOT8t9yF_2ZIE.jpeg

要是根據他自己IG上的照片,大家可能都會以為他認識阿根廷隊的某位球員,而且關係不錯,這才得到這樣的機會吧?但真實情況比這離譜得多,撒鹽哥原名Nusret Gökçe,是土耳其人,跟阿根廷八竿子打不著。

就拿他跟梅西的這張合照來說,其實梅西壓根就不認識他,是他自己一直在硬掰梅西的手臂,梅西看他一眼點個頭就走了,就沒打算搭理他,結果他還在那硬拉……

GQFtmZgv_Vs2y.gif

最後實在拗不過他,才拍了這麼張合照。

RY9EFwFw_w5VB.gif

再看他和其他球員的互動,他居然在糾正正牌球員拿獎盃的姿勢,讓人家配合他撒鹽,簡直是一點禮貌和尊重都沒有……

再看球員,一直是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明顯是有點不舒服了。

DXDPejGU_NAmG.gif

其他球員的反應也差不多,就很尷尬。

MwFHnBqJ_rE4L.gif

所以說他其餘那些合照是怎麼來的,恐怕也跟上面的過程差不多…….硬蹭的。

話說回來,撒鹽哥真的有很愛足球嗎?其實撒鹽哥IG上的日常,大多都是他在耍帥/健身/切肉,要不就是和其他明星的合照,在世界盃前,他似乎很少表現出對足球的興趣。

DBNKSa3u_cxyc.jpeg

這快到決賽了,他才一陣狂更新和世界盃相關的內容。

nfNLusnm_86Gt.jpeg

另外,撒鹽哥不僅跟球員合照,這次世界盃來的政要明星不少,他幾乎是抓到就拍!

比如馬來西亞最高元首阿布都拉,

x64PUR7n_BxI7.jpeg

馬斯克。

cLvx4bgV_fp8r.jpeg

法國球員博格巴。

MAY7tX92_tfMy.jpeg

義大利球星德爾皮耶羅。

ke4zqKmY_9eOD.jpeg

甚至還有小羅。

QUnc6Btx_gTCc.jpeg

國際足聯主席詹尼·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

ahxgL6H5_L7LP.jpeg

乃至卡達元首塔米姆。

fa59NjBU_G7qU.jpeg

他像收集郵票一樣,幾乎把這次來的名人一個不漏的都蹭了一遍……說到底,他是個網紅餐廳老闆,交遊廣泛沒問題,但廣泛到這種程度貌似不太可能,這些合照又有幾張是硬蹭出來的,恐怕就只有他知道了。

那他如此費盡心機地刷臉蹭合照,到底是為啥呢?撒鹽哥開著幾家連鎖牛排館,而他餐廳的收費大概是這個等級的:一份牛排630英鎊,一個「黃金漢堡」要100鎊,普通的可口可樂要9鎊,一聽,離譜至極。

TZx2V6OA_wKHh.jpeg

問題是他不僅貴,還難吃。去年12月每日郵報就報導過,說在評分網站上,撒鹽哥的餐廳已經在全倫敦排名倒數了,各種一星差評充斥其中,甚至還有人說肉是臭的…….

q8uTHrVX_O3yc.jpeg

如今這篇報導也過去一年了,撒鹽哥的餐廳有長進嗎?完全沒有,還是倒數……

n8OzYbY3_mcRD.jpeg

不過這一點也不耽誤撒鹽哥賺錢,因為僅在開業四個月後,倫敦分店就已經賺了七百萬英鎊。

4Gc74m5F_4f9L.jpeg

似乎它的主要盈利點,就是利用高價維持住網紅店人設,然後吸引網紅來打卡……

L8tjQ7LB_S9wg.jpeg
V7xqFjGv_c5uv.jpeg
NysG3hsJ_sIw3.jpeg

在某種程度上,撒鹽哥賣的不是牛排,是他的名氣,所以他無所不用其極地吸引眼球,如今走到硬蹭梅西這一步,也算是情理之中。當然,網友可不慣著他,這兩天撒鹽哥都快被口水淹死……

在他自己的IG上,最高讚評論是:「大家快去檢舉他。」

63a189c5-d6bc-464a-80ab-4ce0ac10006d.png

「想給他倒讚的在這裡集合。」

erTNwswy_69eu.jpeg

「你憑啥摸人家獎盃啊?那是你的嗎?」

RTT3yrZI_r2nL.jpeg

「你為什麼要逼著人家跟你拍照,還從人手裡搶獎盃啊…..太不尊重人了吧。」

VJYJfreP_fB8G.jpeg

「兄弟你怎跟乞討似的,我感覺你出鏡率比真正的阿根廷隊員還高了。讓他們自己安靜享受勝利吧。」

wIwCtgsI_Ekzc.jpeg

IG這邊還算是撒鹽哥的大本營,網友們罵得不是太難聽,但到推特這邊,那真是……

「就憑梅西壓根不理撒鹽哥這一點,我們就應該再給他發個大力神盃。」

EpAF4kPv_CZBt.jpeg

「傻爆眼。這種毫無自知的人到底是怎麼活這麼大的。」

aXTg9NgM_rEnM.jpeg

「他到底為啥能上綠茵場啊?」

Yr2JpXgs_4DrW.jpeg

也有網友指出,國際足聯規定過,大力神盃只有少數人才能碰,而撒鹽哥明顯不在那少數人之中,這下撒鹽哥可能會變監獄哥。

pggtbhuj_zv5y.jpeg
atMPQ9FN_pp7Y.jpeg

「看著太刺眼,他根本就是強行找畫面,還試圖把獎盃拿走,球員們雖然還在保持專業,但臉上表情明顯能看出不爽了。」

PYm6tgHc_9gX9.jpeg

還有網友翻出了他的黑歷史:

「他覺得自己是什麼名人,值得梅西反應一下什麼的。這都不是他第一次幹這種不尊重人的事了,上次沙拿手臂受傷,看著就挺難過的,結果他還上去跟人擺pose合照。以後這種專屬區域就應該禁止他進入。」

tJYxb7Ld_M5e8.jpeg

撒鹽哥敢這麼強拉人手臂拍照,多半不是第一次,只是多年來都沒出過問題,才讓他覺得這樣是可行的。這次意外翻車,希望能讓他收斂點吧。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ustrockitit 發表於 2022-12-21 18:25
硬扯著人家拍照也太沒品太沒禮貌了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