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蘋果首款VR設備有望明年下半年推出

patritech 2022-12-22 10:38:14 發表於 蘋果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485
雅虎財經分析師 Dan Howley 近期在接受主播 Seana Smith 採訪時表示,蘋果會在 2023 年下半年推出 VR / AR 頭顯設備。他表示蘋果的這款頭顯會是業內最先進的頭顯之一,配備一系列鏡頭,可能是現有商用的最好螢幕之一。他還認為蘋果的這款頭顯應該會擊敗 Meta 的 Oculus 2 以及索尼即將推出的 PlayStation VR2。

c4a7e147-d242-493f-86e7-ecdffeb978f6.jpeg

他繼續表示相比較元宇宙的概念,蘋果更傾向於提供 AR / VR 沉浸式體驗。因此在明年下半年的發布會上,提姆·庫克(Tim Cook)不太可能會提及「元宇宙」這個概念。蘋果不會打造像 Meta 那樣,為腿部苦苦掙扎的元宇宙世界。

他表示新型頭顯設備代表著機會的同時,也代表著某種風險。一旦蘋果推出新頭顯,那麼可能會發展成為替代 iPhone 的旗艦產品,只是這種不確定性可能會對蘋果的營收產生一定的影響。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