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no素!Netflix將於2023年初開擊密碼共享行為

據報導,流行的流媒體服務 Netflix 正計劃從 2023 年初開始打擊密碼共享。

20221222_63a3adfb12963.jpeg

Netflix 早就知道密碼共享是一個影響其利潤的問題,但 2020 年訂閱量的上升使該公司暫時沒去解決這個問題。隨著今年收入的下降和 Netflix 10 年來首次出現用戶流失,Netflix 首席執行長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決定是時候對這個已經被擱置太久的問題採取行動了。

從 2023 年開始,Netflix 計劃要求向家庭以外的其它人共享帳戶的人進行付費。Netflix 已經在一些拉美國家測試了密碼共享的附加支付政策,會額外收取約 3 美元。在這些國家,主要帳戶所有者必須向家庭以外想要訪問該帳戶的人提供一個驗證碼,Netflix 會反覆要求提供驗證碼,直到支付月費來增加非家庭用戶。

在美國也可能採用類似的策略,Netflix 可能會對分享某人訂閱的非家庭用戶收取略低於 6.99 美元廣告支持計劃的費用。Netflix 希望那些共享別人密碼的人能夠自己進行訂閱。

Netflix 將通過 IP 地址、設備 ID 和帳戶活動執行密碼共享規則。為了避免用戶流失,Netflix 可能會慢慢地逐步取消密碼共享,而不是一下子就停止。

Netflix 的服務條款從來都不允許多戶共享,但 Netflix 長期以來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向朋友和家人提供帳戶訪問將被收費可能會讓一些用戶不高興。據估計,有 2.22 億個付費家庭與另外 1 億個家庭共享密碼,Netflix 希望通過這些家庭來實現盈利。

-----

寄生帳號要掰了!看來,只能實現自己的網飛自己買摟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