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大爺深夜求醫,上演「砲彈卡菊」嚇歪醫生

稀有松阪豬 2022-12-22 12:04:27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4808
12月17日上週六晚上,法國土倫市Sainte-Musse醫院急診科突發意外事件。

一位88歲大爺表情微妙,向醫務人員求助:「我的肛門裡卡著一枚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的砲彈。」此話一出,把在場所有人都給嚇壞了。其中一名急診科工作人員表示:「我們已經習慣於在患者不該插入的地方找到不尋常的物體。比如一個蘋果、一個芒果,甚至是一罐刮鬍泡……但是一個砲彈?之前從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WJxndJFD_BeNk.jpeg

大爺透露,砲彈是在兄弟家發現的,但為什麼會卡在他肛門裡,他沒有特別說明。他還保證說:不用擔心,這枚砲彈已進行非軍事化處理。不過,醫務人員不敢輕舉妄動,畢竟這還是一枚砲彈,要是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醫院方面立即打電話,聯繫排爆專家前來確認狀況。在此期間,醫院在現場保安和消防員的幫助下,組織部分科室進行疏散。當天晚上9點—11點半,一些患者被轉移到其他醫院。

工作人員在醫院門前搭建一個帳篷,先讓大爺待在帳篷裡。排爆專家抵達現場後,查看他肛門裡炮彈的情況。經過一番仔細檢查,正如大爺說的那樣,排爆人員確認,該裝置不具有爆炸性,現在只是用來收藏。

5VO8fXw9_Z2VS.jpeg
upUr4j6A_vUjw.jpeg

終於,現場人員都安下心來,可以考慮為大爺取出砲彈的事情。後來,外科醫生對他進行手術,從腹部取出砲彈。這枚砲彈長約18cm、直徑約9cm(還真不小⋯

據悉,目前大爺身體狀況良好,砲彈已移交給排爆專家。週一早上,醫院管理層發送電子郵件,感謝工作人員遇到意外狀況時能做到冷靜應對。事情傳開後,外國網友看呆了:

e35Dkwnj_Ouxq.jpeg
gNkUIxXs_76z8.gif

「手術期間的外科醫生。」

89Z3s4qV_RDWA.jpeg

「爺爺從急診室出來。」

VWNVEw88_DckT.jpeg
y3REcFBu_CkS8.gif

「我看了看這是不是4月1日的新聞……」

uMDHQXda_RFgt.jpeg

「(大爺)也許是阿森納的球迷。」

469UUdjG_akMM.jpeg

還有網友記得,類似事件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AvS8WNrc_WaaT.jpeg

去年12月,英國一名男子聲稱在清理自己的藏品時,把一枚二戰時期的砲彈放在地上。沒想到不小心滑倒,一屁股坐在砲彈上。醫院方面同樣聯繫排爆小組,所幸最後都是虛驚一場。醫生將男子體內的砲彈取出。這枚砲彈長約17公分,直徑約6公分。完事後,醫生指出,如果砲彈穿透男子的腸道,他可能有生命危險。

GjAcUqSp_sPh9.jpeg

事發一年過去後,法國88歲大爺上演了「砲彈卡菊」第二季。但願今後不會有人重蹈覆轍……

MRptGh9a_YRrG.jpe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umacuca 發表於 2022-12-23 15:42
到底是怎麼進去的,天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