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英雄!梅西將被印到紙幣上,家鄉為他建雕像

在卡達世界盃中,梅西率領阿根廷在開門黑的情況下逆襲奪冠。在連續兩年贏得美洲盃和世界盃後,梅西成為所有阿根廷人心中的英雄。如今的阿根廷,正在或準備用各種方式致敬梅西。

Dec_22_2022_00_34_21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1221_20221221212342_47742type_jpe.jpeg
阿根廷央行考慮將梅西印到該國貨幣上

據阿根廷《金融報》報導稱,阿根廷央行正在考慮,把梅西印上該國貨幣上。披索是阿根廷貨幣單位,梅西的頭像和名字將會出現在1000披索的貨幣上。之所以選擇1000披索的金額,是因為「10」這個開頭與梅西的球衣號碼一致。

在1000披索的背面,則會被印上阿根廷本屆世界盃的其他球員們。這款貨幣將被命名為La Scaloneta,這是以阿根廷主帥斯卡洛尼(Scaloni)的名字來命名的。

阿根廷TyC電視台則指出,在梅西和帕拉西奧斯的出生地法馬亞拉鎮,將會為這兩人建造兩座雕像。這兩座雕像,將被安放在馬拉多納雕像旁邊。「梅西雕像高度為169公分,帕拉西奧斯雕像高度為177公分。」鎮政府高管巴爾達薩雷表態,「揭幕日期還沒確定,但很快就能確定,我估計會在夏天(譯者注:阿根廷目前正值夏季)結束之前。」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4

    主題

  • 274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