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米倉涼子!美女記者:李作珩

sanchers 2022-12-23 20:26:01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14907



文:Xavier

先前在PTT被網友po出,美女記者李作珩引起鄉民們熱議,有人說她是TVBS米倉涼子,也有粉絲直呼她是T臺最正。

李作珩現在是TVBS的記者兼主播,有時也能在電視上看到她播報新聞,Xavier倒覺得她笑起來有歌手李心潔的感覺,五官立體的李作珩現在在ig已有超過4萬人追蹤,在記者中算是非常有人氣。



李作珩是T臺的記者


有時也兼任主播工作


李作珩笑容甜美 有李心潔的fu


曾有網友說李作珩像米倉涼子

國文系畢業的李作珩並非新聞科班出身,卻漸漸走出自己的一片天。談起跟媒體業的緣分,李作珩表示一開始是覺得自己個性比較活潑,喜歡和人互動,好像比較適合這樣的工作,再加上喜歡寫東西,也有相關出版書籍經驗,就覺得好像可以應用在工作上。



學生時代李作珩就對媒體工作很有興趣

李作珩強調:「後來接觸後,特別喜歡新聞工作每分每秒都在跟自己挑戰的感覺,而且可以體驗到很多可能平常很難體驗到的,再來就是真的可以在第一線參與歷史。」像之前裴洛西來,就讓李作珩有滿滿的成就感。

新聞業工作辛苦,如何調適李作珩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覺得就是要真的喜歡這工作,簡單說就是不要先入為主覺得很苦,自然心態上就會比較能接受。」

特別的是李作珩每天睡前會固定給自己半個小時,有時候想想今天的事,有時放空一下。有空李作珩也會去運動,最近她就有在練空中瑜珈,休假時間比較多還會去旅遊。



運動是李作珩紓壓的方式之一  最近在做空中瑜珈




休假李作珩也會去旅遊

除了新聞播報外,現在李作珩以棚內的主持居多,李作珩希望未來有機會能挑戰企業商務、公益活動,或是像論壇這種直接到現場的主持。至於節目部分,李作珩目前較以政論為主,未來也不排斥比較有趣的,比方說益智、外景節目等都可以嘗試看看。

不少觀眾對李作珩的顏值、身材有很高評價,李作珩十分感謝:「謝謝大家喜歡,我會繼續努力,也希望之後大家可以繼續多多支持。」外界的支持相信就是李作珩持續打拚的動力。



李作珩身材火辣 上圍傲人曾引起觀眾討論


穿搭起來像個時裝model


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257416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2-12-23 21:46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wah3284 發表於 2022-12-24 16:44
真的有點像米倉涼子
rayso44 發表於 2022-12-24 18:17
美麗孰女,可以一看
jeffchu58 發表於 2022-12-26 19:48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