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首款摺疊手機有望明年亮相:橫向方案

patritech 2022-12-26 11:14:56 發表於 安卓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0006
近日,據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的產品更新路線圖現已曝光,該系列做出不小調整,並將推出「摺疊」新機。

據悉,Google 可能會在2023年推出旗下首款摺疊手機,可能命名 Google Pixel Fold 或 Pixel NotePad,採用橫向摺疊設計。到 2025 年,Google 將會推出一款類似三星 Galaxy Z Flip 系列的豎向摺疊手機,不過是否推出這款新機,取決於明年 Google 摺疊新機是否得到用戶的認可。

而 Pixel 8 系列將更新迭代 Tensor 自研芯片,後置主鏡頭可能會採用 1/1.12 英寸 5000 萬像素的三星 GN2,支持交錯式 HDR 影像算法。值得一提的,Google 的中端機型 Pixel a 系列可能不會再每年都進行更新,如果銷量不佳,則可能改為兩年一更新,也有可能完全取消 a 系列新品。

20221226_63a8fa93d01fb.jpeg

在 2024 年,Google 將會推出 Pixel 9 系列,除了標準版和 Pro 版,還將會推出一款小尺寸的 Pro 機型,均會搭載第四代 Tensor 自研芯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