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的下一任接班人定了?

patritech 2022-12-27 12:36:20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385
161603837891.jpeg

馬斯克的下一任接班人定了?從馬斯克發起自己「是否應該卸任推特CEO」的投票開始,誰將接替他就成了網友們熱議的話題。

據The Information消息,現任無聊公司CEO史蒂夫·戴維斯 (Steve Davis)很可能就是這個人選,作為馬斯克的鐵桿下屬,他同樣也是個工作狂。這兩個月來,43歲的他甚至一直帶著自己的老婆和剛出生的孩子睡在推特辦公室。

在推特內部,他也一直擔任著馬斯克的代理負責人身份。不僅如此,戴維斯本人還開過一家非常出圈的優格店和一間接受比特幣的酒吧,副業搞得風生水起。

phpeCVkiO.jpeg
(法新社資料照)

一、馬斯克鐵桿下屬

早在2003年,史蒂夫·戴維斯就加入馬斯克旗下的SpaceX擔任火箭工程師,是SpaceX最早的一批員工。2016年馬斯克在SpaceX下設一家子公司——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並親自挑選戴維斯擔任該公司的CEO。

在這近20年的工作時間裡,戴維斯一直以工作狂著稱。SpaceX公司的一位工程師曾告訴彭博社,戴維斯多年來一直每天工作16個小時,他一個人的工作量頂得上11個人。

有一次,馬斯克給戴維斯分配一項幾乎不可能完成的工作:讓他用5000美元的預算製作12萬美元的零件,以此測試他的工程技能。結果戴維斯更狠,爆肝幾個月後,直接將成本壓縮到3900美元,超額完成任務。他將這一成果用一封長長的郵件報告給馬斯克,詳細描述了整個研究過程,馬斯克只回了一個單詞「OK」。

現在,戴維斯也將這副狂熱的工作勁頭帶到推特。

據The Information消息,戴維斯的第一個孩子出生於今年10月19日左右。當馬斯克10月27日收購推特後向他尋求幫助時,戴維斯義無反顧的帶著老婆、剛出生的孩子住進推特總部,這一住就是兩個月。

目前,戴維斯已經成為馬斯克在推特內最高層級的副手,因此關於他將接任馬斯克的消息也甚囂塵上。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馬斯克手下的工作經歷,戴維斯自己還開過一家有意思的優格店、一間接受比特幣的酒吧。

當時,戴維斯由於工作原因經常變換工作地點,當他住在華盛頓時,非常懷念在加利福尼亞經常吃的一種冷凍酸奶。於是他決定自己動手還原這一味道,後來就順勢開了自己的酸奶店——Mr. Yogato。

讓這家店出圈的是它有趣的營銷手段:能正確回答冷知識小問題的顧客能獲得10%折扣;能出題難倒戴維斯的人也能獲得10%折扣;模仿網球運動員比約恩·伯格(Bjorn Borg)的人甚至能獲得25%折扣。

2018年,在經營這家店十年後,戴維斯舉辦了一場比賽,以1美元的價格將Mr. Yogato賣給新主人。

他的另一家酒吧也很會,名為「托馬斯愚人節(Thomas Foolery)」,是第一批接受比特幣的酒吧之一。《華盛頓郵報》曾稱這家酒吧充滿一個接一個的噱頭,包括為大聲點單的顧客提供「憤怒時刻」折扣等。

Yogato3_DW-1000x670.jpeg
MEDIA CREDIT: DEAN WHITELAW | HATCHET PHOTOGRAPHER

Thomas-Foolery-1-630x420.jpeg
borderstan

二、「推特已不再有破產危險」

而就在最近,馬斯克在參加一檔名叫All In的節目時表示表示:
推特已經合理地控制了開支,因此不再處於破產的快車道上。


132520185755.png

不過他本人隨後發布推文又稱:
Twitter目前還不安全,只是還沒有走上破產的快車道。還有很多事要做。


132521715110.png

除此之外,馬斯克還在節目中承諾,「我(做事)的錯誤率會隨著時間推移而降低,今後會減少失言的情況發生」:
不過一開始我們會犯更多的錯誤,(畢竟)我在Twitter算是個新人。如果你看一下Twitter的實際改善情況,就會發現它的成本並沒有那麼高;總的來說,產品的運營也不錯,我認為這已經很好了。


參考連結:
[1]https://news.sky.com/story/elon-musk-says-twitter-not-on-the-fast-lane-to-bankruptcy-anymore-12774290#
[2]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steve-davis-boring-company-elon-musk-career-bio-2019-11#
[3]https://interestingengineering.com/culture/elon-musk-may-have-his-replacement-on-twitter-a-former-spacex-engineer-steve-davis
[4]https://www.latimes.com/business/story/2019-11-15/elon-musks-boring-co-steve-davis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