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知名60年魷魚肉羹熄燈!老闆娘年收千萬:再不休息沒命花

d6771975.jpeg
▲嘉義文化路夜市的「阿池魷魚肉羹」宣布年後結束營業。(圖/翻攝Google地圖)

嘉義文化路夜市有著60年歷史的知名老店「阿池魷魚肉羹」,近日宣布將於明年1月熄燈,讓許多在地人、老饕非常惋惜。老闆娘表示,雖然店面營收破千萬,但醫師跟她說不休息,錢就只能放在醫院內用,因此夫妻兩人才決定關店。

「阿池魷魚肉羹」近日宣布年後結束營業的消息,老闆表示,他和妻子每天從早忙到晚,雖然年營收破千萬,但身體已經慢慢無法承受。

6771977.jpeg
▲阿池魷魚肉羹開業60年,是當地人喜愛的美食之一。(圖/翻攝阿池魷魚肉羹臉書)

他說,妻子過去一年身體越來越差,醫師也警告再繼續工作,恐怕活不了幾年,因此決定將事業收掉,並把黃金店面賣了,帶著妻子去過退休的生活,「感謝親愛的顧客60年來對本店的照顧,本店將於112年1月31日歇業,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謝謝您!」

消息曝光後,許多在地人紛紛留言,「愛老婆欸」、「好可惜喔!有去吃過一次蠻好吃」、「不~我最愛的魷魚羹,還有非常客氣的老闆娘」、「阿池魷魚羹我小時候就有了!有50年的光陰了!是一間老店老招牌」、「天哪我超愛吃這家欸⋯還有豬腳」、「會賺錢的話,請人就好了」、「營收千萬元,請員工來幫忙就可以了」。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2-12-29 12:45
感謝大大分享
stuwrusa 發表於 2022-12-29 17:19
賺飽了當然是能趕快花就趕快花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59

    主題

  • 105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