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Strix GeForce RTX 4080 白色版開箱

_s4g7qm 2022-12-29 02:01:09 發表於 科技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000
白色的顯示卡就是讓人想要入手一張啊!

不少人應該在期待 ROG Strix 白色版本的 GeForce RTX 40 系列顯示卡,而現在它們要來了。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 系列顯示卡導入全新的散熱器,在早前的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90 顯示卡測試中,

我們也針對這款顯示卡進行非常詳細的介紹,不久之前白色版本的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 系列顯示卡也在 ASUS 官網上曝光。

雖然,GeForce RTX 4080 因為價格關係,不受到消費者歡迎,但這裡我們還是要介紹白色版本的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80 顯示卡。

原則上白色版本的 ROG Strix 與黑色版本在設計上沒有太大不同,最大不同就是前者散熱器採用白色的色系,

而黑色版本是以黑色為主色系,並搭配上紅色與黑色,讓它在色彩上更為豐富。
rog-strix-rtx-4080-white_1.jpg

rog-strix-rtx-4080-white_2.jpg

NVIDIA 對於彩盒有一定規範,特別是 NVIDIA 綠色,那屬於特殊色。

白色版本的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80 顯示卡在彩盒當然要以白色為主色系,

同時也可以注意到內盒部分也用上了白色,讓整體搭配更一致;白色是一個非常難處理的色系。

我們先從配件來介紹,這次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80 白色版本除了顯示卡支撐架外,

同時也有一顆屬於 GeForce RTX 40 系列的戒指。與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 系列戒指(右)相比較的話,

可以發現到 GeForce RTX 40 系列的戒指(左)更精美需要。
rog-strix-rtx-4080-white_3.jpg

rog-strix-rtx-4080-white_11.jpg

接下來就是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80 白色版本的顯示卡本身。
A1.jpg A2.jpg a3.jpg

原則上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80 白色與黑色都是同一張 PCB,只是散熱器不同。

不曉得未來是否有機會在 ROG Strix 顯示卡見到如 Apex 主機板的雪白色 PCB 出現。

原則上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80 白色與黑色都是同一張 PCB,只是散熱器不同。

不曉得未來是否有機會在 ROG Strix 顯示卡見到如 Apex 主機板的雪白色 PCB 出現。
a4.jpg

a5.jpg

顯示卡側邊的接頭也更改為白色系。

a6.jpg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80 白色版本的背板。

a7.jpg

來看看白色與黑色 2 款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 系列顯示卡。
A8.jpg

a9.jpg
最後上機看一下 ROG Strix GeForce RTX 4080 白色版本的 RGB 燈光效果。
a10.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_s4g7qm

LV:1 旅人

追蹤
  • 71

    主題

  • 7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