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暴跌!馬斯克畫餅:特斯拉將會是最值錢公司

rickgiveup 2022-12-29 11:46:25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5642
elon-musk-ceo-tesla-2527833.jpg

特斯拉公司CEO伊隆·馬斯克(Elon Musk)週三告訴員工,他們不應該「被股市的瘋狂所困擾」。特斯拉的股價今年已下跌近70%,原因是市場擔心電動汽車需求疲軟,馬斯克忙於運營推特。

他在週三發給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他相信從長遠來看,特斯拉將是地球上最有價值的公司,他還敦促員工努力在本季度末交付車輛。此前,特斯拉已在美國和中國為其車輛提供折扣。

「請在接下來的幾天全力以赴,如果可能的話,自願幫助交付。這將帶來真正的不同!」他在信件中說,「順便說一下,不要太在意股市的瘋狂。隨著我們繼續展示出色的業績,市場將會認識到這一點。」

馬斯克在郵件中表示:「從長遠來看,我非常相信特斯拉將成為地球上最有價值的公司!」

之前,特斯拉的股價暴跌損害了該公司員工所持股票的價值。特斯拉為包括工廠工人在內的大多數員工提供股票報酬。

特斯拉股價週三反彈3.31%。在前一天,有報導稱,該汽車製造商計劃對其上海工廠按照減產模式排班,導致特斯拉股價暴跌11%。這一消息引發人們對全球最大汽車市場需求下降的擔憂。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2-12-29 12:42
感謝大大分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3

    主題

  • 61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