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年度特賞:這一年,各種奇葩搞怪不停歇啊啊啊!

rickgiveup 2022-12-29 14:59:42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4271
陽光明媚的佛羅里達是個神奇的地方,那裡不但有美麗的海浪與沙灘,也生存著一群腦迴路奇特的怪人……

3bdSSKtb_9q3C.jpeg

在2022年,大名鼎鼎的佛州男(Florida man)依舊給力,為全世界貢獻許多新奇的犯罪故事。趁年末,一起來回顧今年的「佛州男子(女子)」大賞~:

~~~~~~~~~~

3月22日,佛羅里達男子被困公廁大聲呼救,因毒品問題被捕

vSOdkFSm_vJpB.jpeg

當時34歲的詹姆斯一隻腳卡在移動公廁的底部動彈不得,於是他高聲呼救。呼救聲引來附近的警察。在打開廁所門時,警察不但發現被困住的詹姆斯,還在他身邊發現一袋打開的「粉末狀物質」和一個注射器……最終,詹姆斯因為吸毒被逮捕入獄。

ja34IpAF_KLDx.jpeg

4月27日,佛羅里達女子試圖跳愛爾蘭民間舞蹈逃脫酒精測試

ufTDxz3K_JQRY.jpeg

當天38歲的艾米開車時追撞前車。負責處理事故的警員發現,艾米表現出充血、流淚和瞳孔放大等多種「醉酒」跡象。於是警員要求艾米走直線,沒想到只走了四步,艾米就開始雙腿「畫圈」。不過艾米急中生智,一腳踩偏後她立刻接了一段「芭蕾舞混合愛爾蘭民間舞蹈」來緩解尷尬。眼看警察沒吃這套,艾米又開始歡樂地在馬路上轉起圈圈。

eGRDOjHh_VvJ6.gif

最終警方逮捕艾米,以酒後駕車和拒絕酒精測試的罪名對她提起訴訟……

7aTkWsDS_CAhv.jpeg

5月12日,佛羅里達女子被捕後聲稱完成了自己的遺願清單

R7avaK9w_u6Sj.jpeg

當天,警方逮捕了一名超速和魯莽駕駛的19歲少女珍妮雅。被捕後,珍妮雅聲稱,自從她上高中開始,「被逮捕」就在自己的遺願清單上。最終她如願以償,被捕入獄……當地警方吐槽到:「9歲就叫遺願清單嗎?在我們那個時候,應該叫目標、夢想,但你要是一直這麼開車的話,確實應該叫遺願清單。」

KE3LaR4d_EeZq.jpeg

7月4日,佛羅里達男子向警察扔熱狗被捕

pCVrUyw5_KzTx.jpeg

當時47歲的傑森正在街上賣熱狗。有警察指出他的許可證已經過期,不允許擺攤,但傑森無視警察。當一名警察靠近要求他結束擺攤時,傑森變得異常激動,開始拿熱狗攻擊警察,最終以襲警罪名被捕。根據法庭記錄,傑森身上有許多刺青,內容包括:「吃了睡,睡了吃(hustle eat sleep repeat)」、「那些殺不死我的會讓我更強大(what doesn'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P57GuIDy_hxs2.jpeg

7月29日,佛羅里達男子偷卡車前往軍事基地通知外星人入侵

9eJSw6wu_YTrT.jpeg

當時29歲的科里開著一輛卡車來到派屈克太空軍基地要求面見長官。他表示,總統給他發送心靈感應,讓他開車趕來通知政府,有美國外星人正在與中國龍交戰,於是他偷了一輛卡車趕過來。最終科里因為盜竊汽車被捕。

4feh7XuY_PyvI.jpeg

10月18日,佛羅里達裸男戴著牛仔帽襲擊陌生女子

LyPXRRZK_CHMh.jpeg

當時45歲的羅伯托接近一名正在騎車的女子,他全身赤裸,只戴著一頂牛仔帽,塗著指甲油,拿著一把砍刀。羅伯托向這位女士要煙斗,當她說沒有煙斗的時候,羅伯托用刀襲擊她並逃逸。第二天,警方在一個街邊的帳篷裡發現羅伯托,當時他依舊全身赤裸,塗著指甲油,帳篷裡只有兩頂牛仔帽。在此期間,羅伯托數次大喊讓警察開槍打死他,然後乖乖被警察帶走了……

AT8AaZEg_qxKH.jpeg

11月29日,佛羅里達一網紅囚犯再度入獄

tvQztXtC_DA4R.jpeg

31歲的查爾斯因為跟蹤和不支付子女撫養費被捕入獄,引發網友們熱議。他曾經在2018年兩度被捕,被捕後,他因為脖子太粗迅速成為網紅,還跟一位「細脖子」組團出道。

fXgVxxcu_wyvk.jpeg
uIeNSWzF_OS7j.jpeg

此次被捕後,網友們欣慰地發現,「他脖子還是那麼粗!」

HfaKNzFs_8X7t.jpeg

12月2日,佛羅里達男子當眾X狗被捕

kP8k56qC_I8qe.jpeg

當時36歲的查德正在街上遛狗。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當他牽著狗路過人群時,突然獸性大發,脫下褲子性侵自己養的黃金貴賓犬,還跑到附近的教堂裡,破壞耶穌誕生的裝飾,隨後又跑到附近的社區裡毀壞一個郵箱,並打算偷一輛車。最終他數罪併罰被捕入獄,但沒人知道他的犯罪動機……

ZF5kGdVH_SQcd.jpeg

怎麼說呢,佛羅里達這地方,真的是「人才濟濟」啊……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inaodate 發表於 2022-12-29 16:50
有些好瞎有些好可怕...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04

    主題

  • 608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