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擴大iPhone 15系列差異,下調Plus機型售價

patritech 2022-12-29 15:40:03 發表於 蘋果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217
國外科技媒體DigiTimes 之前曾報導指出,蘋果鑑於iPhone 14 Plus 機型的重大受挫,會重新劃分iPhone 15 標準機型的功能和價格。而韓國科技媒體Naver 分享了蘋果調整的更詳細內容。

Apple-iPhone-14-iPhone-14-Plus-hero-220907-geo_Full-Bleed-Image.jpg.large.jpg

減少Pro 和標準機型在體驗上差異:

正如之前多家消息源所確定的,所有iPhone 15 機型都會配備動態島功能。只是目前尚不清楚iPhone 15 和iPhone 15 Plus 兩款機型是否會有更高的更新率。此外iPhone 15 和iPhone 15 Plus 還可能會獲得iPhone 14 Pro 機型的4800 萬像素主鏡頭。

調整定價:

消息稱蘋果可能會調高iPhone 15 Pro Max(或者叫iPhone 15 Ultra)的起售價格。在調高頂配機型的起售價格之後,蘋果將會擴大iPhone 15 Plus 和iPhone 15 Pro 之間的價格差距。

目前iPhone 14 Plus 的起售價格為899 美元,而iPhone 14 Pro 的起售價格為999 美元。而蘋果可能會拉高iPhone 15 系列兩款機型的價格差距,進而讓iPhone 15 Plus 更有吸引力,只是目前尚不清楚擴大差價的規模。也就是說 iPhone 15 Plus 會降價,iPhone 15 Pro 會提價(或者不變動)。

使用不同材質:

雖然在功能體驗上減少差距,但是蘋果在iPhone 15 標準機型和Pro 機型的硬體上可能會採用不同的材質進行區分。報導中指出iPhone 15 Pro 和iPhone 15 Pro Max(或者叫iPhone 15 Ultra)將會採用鈦合金材質,而iPhone 15 Pro Max 將會配備潛望式鏡頭。

在Naver 報導中指出蘋果重新調整了iPhone 15 的機型硬體,在系統體驗方面盡可能提供一致的體驗,但是會透過材質、相機等擴大區分,滿足不同市場消費群體的需求。簡單來說,明年推出的iPhone 15 機型會更有差異化,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進行挑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