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女神轉戰啦啦隊!新竹街口攻城獅慕獅女孩:高曼容

sanchers 2022-12-30 23:04:17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19244



文:Xavier

職業球團啦啦隊中有些女孩子來頭不小,新竹街口攻城獅慕獅女孩的高曼容是個選美女神,過去參加過相當多選美比賽,曾是臺灣小姐選美冠軍。



高曼容是新竹街口攻城獅啦啦隊成員

在很多人還在念書的階段,16歲高曼容就開始參加選美比賽,只為了分攤家計,年紀輕輕就相當懂事。歷年來曼容參加全球城市小姐、臺灣小姐、世界美顏小姐和亞洲環球小姐選美等,有過不俗的成績。



高曼容參加過相當多選美比賽

高曼容身高170公分、49公斤的身材相當標準,臉蛋清秀又帶有脫俗的仙氣,不論在選美場上或是球場旁應援都會是焦點。




高曼容身材標準 腿相當漂亮

曼容表示她從小學習舞蹈,很喜歡跳舞,之前收到球隊的徵選邀請就來參加徵選,後來順利選上了。



跳舞是高曼容的興趣

學生時代是戲劇系畢業,有機會的話高曼容也想挑戰戲劇演出,曼容說:「我想挑戰反差很大的,我曾經演出舞臺劇反串男主角,扮演流浪漢,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戲劇系畢業 高曼容想挑戰反差大的演出 穿起白色洋裝像是仙女


除了跳舞外,私下高曼容喜歡騎腳踏車跟看電視,曼容強調:「超喜歡騎YouBike,平常代步工具都是選擇腳踏車!」


下次進場看球,除了看球員表現外,別忘了啦啦隊還有個選美女神高曼容,也許妳在路上就跟愛騎車的她擦身而過了呢!


曼容有雙渾圓的大眼睛


穿上泳裝好身材展露無遺


原文出處: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260236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2-12-31 09:17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maze833 發表於 2023-1-2 04:43
確實是有本錢呀
rayso44 發表於 2023-1-2 11:33
五官端正,笑容甜美,真不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