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到被分手!152小隻女淚曝奇葩經歷⋯

温咖癲啦唯啊薩 2023-1-3 17:03:08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5183
20230103154842-50e250f6771d11b1800ec5bfe75e9a10-tablet.jpeg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抱怨,跟男友爸媽見面後被嫌棄太矮被迫要分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女朋友交往穩定進一步都會介紹給爸媽認識,不過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抱怨,最近男友父母邀請她到家裡作客後,事後被嫌棄身高太矮,怕影響未來優生學,進而遭逼迫與男友分手,但讓她最傻的是男友媽媽身高,只高自己2公分而已,文章一曝光吸引大票網友關注,但網友紛紛歪樓,反倒同情原PO男友的驚悚穿搭。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論壇以「因為太矮被(男友爸媽強迫)分手」標題發文,表示自小在加拿大長大,目前則在加拿大讀研究所,跟男友都是ABC,不過男友家非常傳統,屬於想控制他一輩子的那種,而近日在美國的男友爸媽再度邀請她到家裡作客,卻沒想到出發前一天,男友父母在電話裡要求他們分手,主要原因還是原PO太矮僅有152公分,擔憂未來生出來的小孩身高也會很矮。

截圖 2023-01-03 下午5.02.20.png

原PO表示,之前和男友爸媽見面,對方當時還誇她學歷與家庭背景很好,唯一缺點就是身高太矮,讓原PO如今想到傻眼直呼,「阿姨妳也才高我2公分而已耶」。由於男友爸媽態度強硬,並威脅若雙方不分手,就不再把男友當兒子,最終原PO只能妥協被分手,但也大呼,「我承認我是真的矮 。152公分從小學就沒有再長高了。但是我從來沒想過會因為這麼荒唐的原因被分手」,文末原PO也附上與男友的合照,只見原PO穿上10公分高跟鞋,仍矮了男友一截。

文章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但大票網友反而歪樓吃驚原PO男友的驚悚穿著,「男友穿搭好驚悚,全身都是台灣的89經典款」「Gucci皮帶、合身T、還是很屁的獅子印花、偏緊的褲子露腳踝、黑皮鞋配白襪,也太精神小伙」「多高多矮我不管,不過男友這什麼尛穿搭,Abc結果品味跟台灣89一樣,國外白去了」,也有不少網友傻眼表示,「抱歉你男友看起來168而已」「你男友頂多170公分多吧?」「男友媽媽就是覺得自己兒子不高,才會這樣要求吧」。

事後原PO也有特別更新回應,表示「謝謝大家的安慰,她都有看完了」,也透露男友177公分高,且是有在比賽健美的健身狂人,也從來沒嫌棄她身高,至於網友歪樓男友的穿搭,原PO則回應「真的沒有想到會戰這個」,並指「台灣喜歡的穿搭跟我們差蠻多的,這算是國情不同吧,這邊好像也比較少管別人穿什麼,大家各有各的喜好」。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3-1-5 12:32
感謝大大分享
panzmind 發表於 2023-1-5 19:12
跟這種男友分手才是妳的幸事罷~~~

在不在一起要看父母的意見也太遭糕了罷~~~趕快另外找一個罷~~~只是一個錯誤的約會對象早忘早好~~~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