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事故後報平安!目前已無大礙

walkerpop 2023-1-5 11:22:19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7268
上週日,「鷹眼」的飾演者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受到重傷,被緊急用直升機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vMn7K7Hr_fB3G.jpeg

當時的訊息很不清晰,雷納的發言人只表示他在除雪時遭遇「與天氣有關的意外」,引起粉絲和網友的擔憂。沉寂幾日過後,雷納終於親自露面報平安,他在社群分享一張病床上的照片,並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一團糟,很難打字,但我向大家致以問候。」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雷納的眼睛周圍仍有大面積血痕。

截圖 2023-01-05 上午11.09.52.png

而隨著深入調查,事故原貌也逐漸呈現在人們眼前。

雷納所居住的太浩湖地區,位於加州和內華達州的交界地帶,是世界知名的滑雪勝地,這裡的降雪量本來就非常可觀,往年幾乎每個冬天,雷納都得開著鏟雪車清雪,他很享受這個過程,也經常分享影片和照片。

tAsjbVpE_ITRB.jpeg

在半個月前的12月13日,他還曬出一張自家汽車被大雪掩埋的照片,並吐槽:「太浩湖的降雪沒在開玩笑的。」

bIOfj9B3_h4sT.jpeg

年末年初,美國「世紀風暴」來襲,讓這裡的情況更加糟糕。跨年這兩天,太浩湖大部分地區都被白雪覆蓋,積雪通常在15到30公分之間,在一些海拔較高的地區,積雪更是厚達45公分,連夜大雪,還導致周圍三萬多戶人家停電、多條高速公路關閉。於是,今年的雷納比往常更加忙碌,跑前跑後忙著鏟雪,也正是因此,意外才會發生。

元旦當天,雷納和家人們一起在住所中慶祝新年的到來,當家人準備離開時,卻發現門口的車道被大雪封住,必須先進行清理。這條路是雷納與鄰居共同擁有的私人道路,不由政府管理,需要自行清雪,於是,鏟雪的任務又一次交到雷納身上。

他坐上一輛PistenBully(一種由德國廠家Kässbohrer生產的大型除雪設備,重達6500公斤),想要用它清理車道,開出停車位以後,雷納從鏟雪車下來,短暫與家人交談了一下,這時,大家突然發現PistenBully出了故障,不受控的向前滑行。

Y8gZDh8I_4h8Q.jpeg
(PistenBully)

雷納趕忙向鏟雪車跑去試圖回到駕駛座,重新掌控車子的方向,然而時間實在太過緊張,雷納根本來不及上車,這個龐然大物就朝他衝來,碾過他的身軀。雷納當場失血嚴重,性命危急,萬幸,他並非孤身一人,家人立即撥打急救電話,鄰居也拿來毛巾綁在他的腿上,幫助止血。

大雪封路,汽車難以行進,約半個小時後,直升機趕來將雷納送往醫院,醫護立即為他進行胸部鈍傷和骨科手術,但由於身體多處遭受嚴重損傷,雷納還需進行二次手術。好在送醫及時,雷納的情況雖然危急,但很穩定,家人們都在醫院中陪伴著他,他得到很好的照顧。兩場手術後,雷納的狀況好了許多,雖然仍在重症監護室中接收觀察,但他已經恢復意識,精神狀態良好,能與其他人分享實時的感受。

E5QELxhT_Z2as.jpeg

經過數天的調查,警方認定這是一起「悲慘的事故」,雷納是唯一涉事人,不存在任何違規行為,而「肇事」的鏟雪車,已經被警方帶走調查,專業人員正在分析其可能存在的機械故障。

雷納po出自拍後,星爵Chris Pratt、美隊Chris Evans、雷神Chris Hemsworth等多名漫威演員都發來問候,祝他早日康復,

CWc7mc5S_arvK.jpeg

綠巨人Mark Ruffalo也特地發文,懇求粉絲為雷納祈禱。

7ejfsRtQ_7Vjq.jpeg

願雷納能夠早日恢復健康,繼續回到大銀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