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天選之人?他1年內確診4次「病毒更新就受害」

20210717110616-f7ab306afd0136f5549e56f8c11480a9-tablet.jpeg
有網友分享,身邊朋友1年內共確診4次。(示意圖,Pexels)

新冠肺炎爆發已有3年時間,病毒無情,不斷變種再變種,疫情至今仍未真正平息。一名網友分享,身邊有朋友在1年內共確診4次,等於整年都活在「痊癒、確診」的輪迴中,超扯經驗引起不少討論。

原po昨(5日)在ptt上發文,分享身邊朋友在去年農曆年前確診一次,到了5月確診第二次,9月確診第三次,直到昨日確診第4次,等於這一年來朋友不斷痊癒又確診,聽起來相當崩潰。

原po說,朋友乖乖聽話打了3劑疫苗,分別是「AZ+AZ+莫德納」組合,但仍逃不過病毒魔掌,且每次確診的狀況都像是重感冒,讓他相當疑惑,「為什麼一直確診啊?是不是太衰…」。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有些傻眼,「每個變種(病毒)都得一次,那麼厲害喔」「我覺得就是病毒在體內都清不掉吧,身體一差就跑起來」「另類天選之人」,還有人分享身邊更扯經驗,「不要怕啦,聽說目前最高是8次,然後沒熬過就登出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