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鄰居吵架怒拿泡菜報復!他限量版球鞋吸滿湯臭爆

驚驚驚嘆號 2023-1-6 16:32:22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5468
d5768424.jpeg
▲高雄女跟鄰居吵架,竟把泡菜到進對方限量球鞋內,遭求償結果出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謝姓女子與住家樓上的黃姓鄰居經常發生爭執,沒想到謝女竟在黃男限量版的球鞋、安全帽倒入泡菜,害得黃男的鞋子因此而報廢,氣得告上法院求償。法院審理後認為,黃男球鞋已難以完全清洗乾淨,依此判謝女須賠償對方1萬2千780元。

黃男指控,他與謝女是上下層鄰居關係,但彼此間常有紛爭,沒想到謝女竟在2022年1月18日凌晨4時許,拿著一碗泡菜跑到他家門口,並直接倒在他放在門口的球鞋及安全帽裡,汁液還因此滲出到地板上,整個門外臭氣沖天,他還為此花了6千元請人清潔了3次才消除異味。

黃男憤怒表示,他的球鞋是限量款,目前早已沒有販售,而在網路上找到的同款但不同色的鞋子標價為8千800元,安全帽2頂各為620元及499元,加上清潔費用,一共損失了1萬5千919元,他事後越想越不甘,最終決定對謝女提告求償。

法院審理時,謝女辯稱,「我只是把泡菜放到鞋子裡,但否認原告所提的鞋子是當初我放泡菜的鞋子,且雖然有水流出來,但沒有流得滿地板都是,另外也沒有潑灑到安全帽。」

不過法官審理後卻認為,黃男鞋子得內部應已完全吸附泡菜汁液,且當他發現時已時隔4個多小時,再加上泡菜有屬發酵食品,縱使經過清洗,內層也恐已難完全清潔乾淨而不售殘留物質影響,可認定功能已減損。

至於清潔費用的部分,由於黃男住家門口地板為舊公寓類磨石子式材質,容易滲透髒污異味,且泡菜汁液發酵滲透而增加的清潔難度可想而知,認為黃男求償6千元合理,另加上球鞋損失等,法官最終判決謝女應賠償1萬2千780元。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Faith0729 發表於 2023-1-9 10:07
挖.....那一定味道很重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43

    主題

  • 104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