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活動】超佛idol系美少女一番賞,74抽32隻公仔!!! 限量的Q版EVA公仔福袋!!!

KushiMochi 2023-1-9 01:13:13 發表於 其他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7978
大家好,我們是宅物獵人~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天我們要來公開我們的第一次線下活動。
我們會在1/28日,在台北地下街Y-25-Y27,參加2023方舟玩具快閃大交流會的擺攤活動喔。 有準備了超佛系,完全沒有經典時尚小垃圾的idol系美少女一番賞,74抽32隻公仔!!! 包含了偶像學園Love Live,偶像大師Idol Master,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這三大系列~ 還有釋出兩隻超稀有的限定百體一番賞公仔做為最後賞&雙重中獎喔~

另外除了一番賞以外,還會有多其他的宅物和限量的Q版EVA公仔福袋喔~ 為了這一次的線下活動,我們籌備了非常久的時間~還有請到EVA系YTber~J個鯊魚也一起來擺攤喔,所以請大家來支持我們,把我們的一番賞抽爆 而且粉絲還會有特別折扣喔!!!

詳細的內容請看我們的影片喔,如果喜歡我們的影片,也別忘了幫忙訂閱本頻道喔:
https://youtu.be/7EEQt8K9xyw

新春活動.jpg
LINE_ALBUM_20221229_230107.jpg

新春活動A1-已修復(small).jpg

福袋(small).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KushiMochi

LV:1 旅人

追蹤
  • 99

    主題

  • 100

    回文

  • 0

    粉絲

宅物獵人帶領你一同去探索那個讓錢變不見的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