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阿根廷奪冠在額頭刺「梅西」?現在後悔香菇!

在梅西率領阿根廷奪得2022年卡達世界盃後,全世界的阿根廷和梅西球迷們都陷入瘋狂,各種誇張的行為層出不窮。

有人在慶祝活動裡跳上球員的遊行巴士…

3unNsRhT_hwdd.jpeg

有人爬上地標建築方尖碑方…

uGMO5QWt_wKHt.jpeg

還有人在慶祝活動中被砸成重傷,送進醫院。

mnT3P8hD_juHG.jpeg

這兩天,一名哥倫比亞網紅Mike Jambs,又把阿根廷奪冠後的瘋狂行為提升到新境界:自阿根廷奪冠後,這位網紅把一個大字號的梅西(Messi)刺在了自己的額頭上,臉頰上也分別刺了刺青圖案。只是亢奮勁一過,Jambs又開始後悔了…

dUwDaVVc_6D9j.jpeg

Jambs在IG上有14.7萬的粉絲。平常喜歡拍一些搞笑的短影片,影響力一直不溫不火。

p3fhCTgx_WPTw.jpeg

自從去年底,在阿根廷和梅西奪冠後,Jambs就陷入瘋狂,亢奮之餘腦子一熱,就決定幹件大事。他思來想去,決定在自己臉上刺上梅西的名字,以及象徵阿根廷冠軍的符號。搞了半天,最終定案:

在前額刺上大號的梅西(Messi)的字樣。

MnRqG3yR_jyHY.jpeg

一邊臉頰刺上「D10S」字樣(西班牙語裡神的網絡縮寫符號)。

aLgHTsgm_EbLA.jpeg

另一邊臉頰則刺上三顆五角星,代表阿根廷一共獲得三次世界盃。

yLY6xRU4_ZIu2.jpeg

設計好圖案之後,Jambs很是滿意,信誓旦旦表示要全程拍下刺新刺青的影片。

qSjZvQsp_wCVb.jpeg

完成之後,Jambs付錢走人,之後連拍幾個刺青前後的對比影片,看起來,他對自己臉上的新圖案相當滿意。

utZD7WJY_M9MZ.jpeg

Jambs幹的大事的確吸引不少關注,記錄他刺青過程的影片當天就在社群上獲得數千按讚和上萬轉發。

knNVVjjU_VFfV.jpeg

之後Jambs又趁熱打鐵,接連拍了自己在街頭秀刺青和採訪路人的影片,同樣收穫大量關注。

ZcjAGY8A_9bYO.jpeg

甚至,在紅片社群後,哥倫比亞當地官方媒體也得到了消息,在電視節目中連線採訪了Jambs…

97WSDuCX_Lkys.jpeg

雖然獲得媒體和網友的大大關注,但不久後,Jambs就開始為這一臉的新刺青感到後悔。Jambs當時頭腦發熱,跑去做的是永久性的刺青,刺上去容易,洗掉可就有點麻煩了。

這兩天,Jambs發布新影片,說自己後悔了:他說,自從額頭刺上了MESSI幾個大字後,他就一直在挨罵,期間也受到各種壓力。

YXpdtpDz_raJX.jpeg

據說Jambs的父母看到他的新刺青後大發雷霆,怒罵他不跟家人商量,就在臉上擅自刻字,還罵Jambs給家裡樹立壞榜樣。除此之外,在收穫大量關注的社群上,Jambs同樣遭到許多人的調侃和嘲諷。不少人直言他的刺青非常無腦,就是在給大家展示負面形象。

TYjXHyvK_9uqa.jpeg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Jambs也是真的後悔了:「我非常抱歉弄了這個刺青,剛開始那幾天我還挺自豪的。可現在,我只希望從沒幹過這件事…」這兩天,Jambs在打聽能去掉刺青的辦法,希望能把它盡可能去除乾淨。Jambs做的永久性紋身,即使洗掉了,或多或少也會留下疤痕。

對於Jambs在額頭上刻下大號的梅西名字,如今又後悔的行為,大部分網友們都認為這就是愚蠢和魯莽。

「或許可以用記號筆先畫出來看喜不喜歡啊。」

qIswyGW3_q32L.jpeg

「蠢貨和刺青……永遠的搞笑組合。」

cWnHQvUA_epKO.jpeg

「他現在已經是有影響力的人了,可以影響人們不要做類似的蠢事。」

9LB2zXu4_weB7.jpeg

「現在他可能要花數千英鎊去掉刺青。花錢去思考。他本該用海娜(一次性刺青,可用水洗掉)就行了。」

AgOCcZXB_IOFK.jpeg

當然,也有少數網友對Jambs紋身的做法表達了支持。

「很漂亮啊!」

ah4dxcht_q2Sk.jpeg

「這就是像樣的粉絲該做的啊。」



不管怎麼說,如果為了支持偶像想做點誇張的事,無論當時多麼興奮,多考慮一下後果是有必要的。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d729256 發表於 2023-1-10 07:11
這個給人說明要做什事都要想好想清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