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沙米恐攻!韓人赴日吃壽司「被塞大坨山葵」怒刷1星負評台人也參戰

驚驚驚嘆號 2023-1-9 13:47:41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047
20230109125021-15d638275404cd2951e62008ffca2869-tablet.png
一名韓國人到日本福岡知名壽司店用餐時遭到「哇沙米恐攻」,引爆韓人怒火狂刷店家1星負評。(翻攝自Google Maps)

日本在去年10月開放外國旅客入境,觀光逐漸復甦,不只台灣人愛去日本,韓國旅客也相當多,不過近日卻有一名韓國遊客到日本福岡一間知名壽司店分店用餐時,遭到「山葵恐攻」,壽司裡面被加了大量山葵,讓他質疑店家是惡意為之,引爆韓人怒火狂刷店家1星負評,事件曝光後連台灣人也參戰,但大多是替日本店家說話。

據《中央日報》報導,7日一名韓國網友A在搜尋引擎網站Naver的旅遊論壇上發文,表示他在本月4日到訪福岡知名壽司店的博多分店用餐,排隊30分鐘後終於入店,他點了很多東西,但翻開壽司上的鮮蝦,卻驚見有一大坨山葵,由於這個山葵量比他之前吃的壽司多太多了,讓他跟家人都大感震驚。

網友A表示他相當憤怒,但因為只會基礎日文最終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把有問題的壽司換掉,依舊支付所有費用。網友A也說,他有想過會不會是單純店家失手加太多,但他看到員工在回收餐盤時的表情後,認為店家是故意為之。而根據網友A公開的照片,壽司醋飯上確實有一大坨「超過適量水準」的山葵。

事後網友A到店家的Google評論留下1星負評,店家則回覆表示,他們不會提供這樣的料理,「我認為這應該只是玩笑。希望旅途愉快。」

不過報導指出日本壽司店的「山葵恐攻」並非第一次,去年7月一名住在日本的韓國女性到東京銀座知名壽司店用餐時,就曾遭受山葵攻擊;2016年一名韓國人到大阪知名連鎖壽司店用餐時,因加了過多的山葵而露出痛苦的樣子,卻遭到店員嘲笑,事後該店透過官網道歉。

而本次事件引爆韓國網友怒火,紛紛湧進該店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痛批店家種族歧視,評價一度被洗到只剩1.4顆星,甚至連台灣人都參戰,但大多站在日本店家那方,選擇相信日本人對工作的態度,而目前店家評論已稍微升回至2.6顆星,1星負評已看不到。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