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我們要的棒球場嗎?新竹棒球場埋廢土鐵證曝光,人在做人在看!

本文章最後由 EX娛樂 於 2023-1-9 23:51 編輯

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花12億改造新竹棒球場,更視其為政績,未料爆出一系列問題,不僅開幕3天就宣布停用,如今更挖出許多廢土、磚塊甚至廢棄電線,就有網友大酸,指出新竹棒球場與高端的6個相似處,讓鄉民笑翻,直說根本可以聯名了。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新竹棒球場可以改名叫高端棒球場了吧」,他表示兩者相似處實在太多,包括兩者都已開打/開賽過、沒有二期試驗結果/沒有驗收、不受WHO/WBC認證、綠營大力相挺以及目前已停產/停用。

04.jpg

原PO更酸,等後續棒球場的營造商進入司法程序,又會多一條跟高端一樣的經歷,乾脆改名叫高端棒球場好了。鄉民也笑翻留言:「差14個專家鼓掌叫好」、「太粗暴了」、「粗暴言論大可不必」、「你少了總統都用過」、「學八點檔冠名」、「根本石礦野球場」、「台灣價值尊爵不凡」、「接下來還要找14個土木工程師」。
01.png

他使用「Google earth」去搜尋新竹棒球場,可以找到一位叫「新竹人」所PO的照片,有許多都是從附近大樓拍攝新竹棒球場的施工狀態。黃揚明轉貼其中三張張片,拍攝時間點依序為2021年12月、2022年1月及2022年2月;新聞記者報導指出「這三張對比一下,可以看到,第一張的球場外野區除了『土堆』外,還有一堆看似植物、垃圾之類的廢棄物堆放在場內,不太像是原本棒球場內部就存在的。

02.png

,第二張就看不到第一張的那些雜物,第三張則是已完全整平,「當然,只看這些網路上的圖不能證明什麼」。然而就在此篇文一出,馬上又有網友將2021年10月近距離於棒球場內拍攝到外野區廢棄物的系列照片,投稿至Google Map上,這讓KU娛樂新聞記者忍不住直呼,「真是人在做,『人』在看!」,呼籲巨佳營造公司、艾奕康公司,以及林智堅前市府內負責督導、監工的人,「好好想一個回應吧!」

針對球場承包商巨佳營造董事長詹朱淮受訪表示「錯了就是錯了,但球場真有那麼差嗎?」媒體詢問高虹安回應?高虹安表示,巨佳董事長坦承錯了就是錯了,即便現在土壤級配有問題,但市府已經付出款項高達11億7千萬,付款比例已高達97%, 中間估驗的程序必須經過市府團隊估驗完成,才有辦法給付高額款項,中間為何可以通過層層保護關卡?

03.jpg

高虹安說,新竹前市長林智堅也說8年來親自監工,土方堆了什麼東西進去,在親自監工過程有沒有嘗試親自了解,前市府團隊到底為何讓廠商輕易過關?如果今天沒有MLB團隊來這邊發現排水不良問題,進而提出開挖土壤回去化驗需求,是否永遠都不知道棒球場裡面到底埋了什麼東西,所以巨佳營造還是有一定的責任,接下來也不排除與工務處討論未來土壤檢查項目、土壤級配到底該如何回到12億預算該拿到的成果,才是對市民負責任的表現,而不是製造了問題,卻不關自己的事,這樣的態度是無法接受的,希望大家都抱持著解決事情的精神,而不是推卸責任的聲明。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3-1-10 03:13
台灣的政客總是說一套做一套
panzmind 發表於 2023-1-11 08:52
論文可以亂亂來~~~做事會亂亂來有什麼好奇怪的~~~

cjding 發表於 2023-3-13 12:36
五星級縣(市)長,卸任後,就知道是不是真五星
還是廣告5星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