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77歲老奶奶一年玩「動森」上千小時,手寫20頁攻略,還帶姐妹一起玩!

驚驚驚嘆號 2023-1-10 11:50:54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4899
很多人在年紀輕輕的時候,就開始規劃自己退休後的生活。如果退休後不用擔心生活開支、忙於家務,那麼的確是一段難得的空閒時光。1月8日,日本仙台市一位推主分享了自己老母親快樂的退休生活。

「我的母親今年77歲,開始玩遊戲《動物森友會》已有一年時間。遊戲裡怎樣收穫加工賺錢、花卉雜交方法、如何買賣大頭菜賺錢等等,她都是手寫記錄、分類整理,完成了一本20頁的自製攻略手冊。母親是三姐妹中的老二。去年,母親也向80歲的姐姐和72歲的妹妹安麗一起玩《動物森友會》。現在,3位老奶奶每天都到各自的島上串門玩耍。真是快樂的晚年生活。」


截圖 2023-01-10 上午11.44.39.png

推主補充介紹道:「母親靠養老金生活,每天都有空閒時間。一年下來,她玩遊戲的時間有個1500小時,哈哈。」

截圖 2023-01-10 上午11.45.45.png

推主曬出母親手寫遊戲攻略手冊的其中幾頁。老奶奶雖然年近八旬,但依然思路清晰、字跡乾淨整潔。

9NnONRau_BSJt.jpeg

分類記錄了DIY·料理手冊、花卉怎麼雜交、如何賺鈴錢等等,可以看出是有用心帶“隊友”玩遊戲。

O79fq3Eq_Z9bR.jpeg
6HZyN267_S8XQ.jpeg
MQgqj33V_3J9H.jpeg

網友分享老母親快樂的退休生活,僅僅過去一天時間,就獲得上萬轉發、超過7萬按讚。網友們紛紛表示,羨慕老奶奶的晚年生活,佩服老奶奶玩遊戲的那股認真:

「我想去逛老奶奶們的島。」

PMXXP29Z_Pf3a.jpeg

「真是太好了!我也想這樣度過晚年生活。」

AHKFCMkg_f4LS.jpeg

「老奶奶真棒啊,自製攻略,非常細緻,字也很好看。三姐妹關係融洽,一起玩動森真的很好,感覺好暖。」

rRx8SLs5_JYHQ.jpeg

「很棒,我想這樣三姐妹就不會得老年癡呆症了!快樂的晚年生活,是我的理想啊!」

n3LMTRVx_8m8X.jpeg

「對於預防老年癡呆症也有幫助,遊戲真不錯。還有老奶奶能記下如此詳細的數據,脫帽致敬。」

JFWUUkck_XEHv.jpeg

「好厲害。不管做什麼事情,認真去做的人,都值得尊敬。」

Y2M2beeD_7qyD.jpeg

推主在評論區感謝各位網友的回覆,母親看了大家的鼓勵,也感覺非常開心,能有機會跟年輕人交流。

「母親本來就是喜歡親手製作和整理資料的性格,現在手寫整理遊戲攻略可以說是靈活發揮個人特長。」

「玩動森不需要快速反應,花時間就能樂在其中,是比較適合老年人玩的遊戲。」

AdyVkS2N_SLcP.jpeg

還有網友表示,期待老奶奶在影片網站上分享玩動森的實況:「手寫的攻略本好棒!如果老奶奶有玩YouTube的話,好想看看啊。老奶奶的動森實況,想必會很療癒。」推主回覆,平常老母親確實很喜歡刷YouTube。如果老奶奶三姐妹分享玩動森的實況,搞不好確實會爆紅喔。

vGrhLznI_J6rt.jpeg

有網友分享了一則影片,有位70歲上海大爺分享玩《動森》1110小時紀念。在影片中,大爺把小動物稱為「小朋友們」,讓網友直呼「可愛又溫暖」。

7ytT3F3J_aSnA.jpeg

辛辛苦苦工作了幾十年,誰不期待一個自由自在、快樂輕鬆的退休生活呢~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d729256 發表於 2023-1-11 07:37
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真的可以比我們力害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43

    主題

  • 104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