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展示可360度翻轉凹折的OLED螢幕!

lg-8-inch-360.jpg

在此次CES 2023中,LG Display展示以8吋為設計,並且能對應360度翻轉凹折的螢幕,另外更宣布推出採17吋設計的OLED可凹折螢幕。

在此次展示特殊的8吋、可360度翻轉凹折螢幕,本身也是以OLED面板打造,最大特徵是能對應正反向的凹折使用模式,代表使用者能將螢幕面往內折合收納,或是翻折後讓螢幕向外,藉此對應不同螢幕可凹折手機使用體驗。

而配合其翻轉機構與螢幕本身設計,LG Display標榜此款螢幕可對應超過20萬次凹折使用壽命,甚至凹折機構亦可對應多角度懸停使用模式。

lg-display01.jpg

由於目前LG已經退離手機市場競爭,因此這款螢幕設計將會應用在其他品牌手機產品,但目前暫時無法確認會由哪一個品牌採用。

另外,LG Display也展示一款採17吋設計的OLED可凹折螢幕,同樣也加入多角度懸停使用模式,並且加入觸控功能,方便使用者透過手指觸控,或是透過手寫筆進行操作。

此款螢幕同樣也尚未確認是否已經有品牌業者採用,目前包含聯想、華碩在內業者都已經推出螢幕可凹折使用的筆電產品,接下來也預期往更大尺寸螢幕規格設計。

lg-display02.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