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流水席又一力作?爆系紅人成「時間管理大師」

rickgiveup 2023-1-11 13:43:59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5098
20230111131613-d030ad63a1540e73474a8d5420ebd432-tablet.jpeg
男網友爆料,爆系社團紅人「注音小姐」是自己女友,且擔當時間管理大師。(翻攝自匿名2公社)

繼一名準新娘的「流水席之亂」後,又有新事件好追?一名男網友抱怨近日綠光罩頂,直擊女友的劈腿現場,小王看到自己僅喊「不要打我」就逃跑;他心寒表示對方是碩二生,為了讓對方圓夢,他付出不少生活費,包括重機、精品及iPhone等等。

後來男網友才發現,自己只是這名女生的其中一名「乾爹」,而且還有一長串「胯名單」,讓他氣得公開一切,還指出這名女生就是爆系社團相當活躍的「注音小姐」。

一名男網友在「匿名2公社」上發文無奈表示「曾經以為抓姦在床只是電視情節,想不到在我開門上樓梯的一霎那,被我遇到了,3人6目相接,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而對方丟下一句『不要打我!』接著頭也不回地跑了」。

沒想到,原本以為單純的劈腿行為,竟會讓原PO挖到更多不為人知的內幕「我竟然碰到了這麼厲害的角色,在生氣自己被這樣對待的同時,也打從心裡的佩服這個東X碩二的O小姐,想PO出照片又怕生命財產安全,畢竟她正在胯的名單還有警察啊!」

原PO無奈表示,為了讓女友圓夢支付了不少生活費,還買了重機、精品包包,還有一台頂規的iPhone14,甚至疫情解封後,第一時間帶女友去日本玩,其中消費不言而喻。

原PO最後苦笑稱「曾經以為她只對我嬌嗲,原來我只是其中一個乾爹」,還透露女友其實是「爆廢公社」中有名的「注音小姐」,還感嘆「或許這注音小姐還沒有a小姐厲害」。

不少網友抱著吃瓜心情看待,紛紛留言敲碗「有沒有強大的網友,有高顏值的解鎖畫面」「卡卡卡,我寶咖咖都準備好了」「注音小姐,這句的提示太深奧了」「爆米花、板凳已準備好」。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