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離婚人妻竟要尪娶她「三人行」網友羨:還猶豫什麼?

20230111141704-b553447095f6bf1707d3ea238aea55bb-tablet.jpeg
新加坡一名人妻因心疼閨密離婚要獨自扶養小孩太辛苦,竟要老公娶閨密,不介意婚姻「三人行」。(示意圖,Pexels)

一般妻子希望丈夫對婚姻忠誠,大多遵守一夫一妻的社會框架,但新加坡一名人夫卻被妻子主動要求娶自己閨密,不介意婚姻「三人行」,儘管人夫再三拒絕,可是人妻依舊不死心。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信仰伊斯蘭教的人夫在臉書粉專「SGWhispers」匿名發文表示,和妻子結婚5年育有2子,兩人婚姻美滿,但幾個月前妻子的閨密離婚,還有2個孩子需要獨自扶養,妻子因不捨閨密受苦,竟轉而希望老公將閨密娶進門,不介意「一夫多妻」。

人夫剛開始認為妻子在測試他,於是拒絕這個要求,然而妻子依舊不死心地說服他,認為如果閨密與她共事一夫,老公也可以照顧閨密,甚至連閨密的小孩也能成為家庭的一份子,更何況雙方小孩原本早就是好朋友,認為這樣可以一舉多得。可是人夫依舊堅決拒絕,認為妻子在開玩笑或試探他。

直到某天他返回家中,無意間聽到妻子與閨密在客廳聊天,妻子告知閨密,老公拒絕一夫多妻,但她仍會想辦法說服老公娶閨密為妻,這才驚覺妻子是認真的,而且並未死心,妻子閨密則回應「如果可以就太好了」,但沒有辦法的話,她會找到其他方法。

人夫文中強調雖然經濟上他可以負擔得起照顧妻子閨密跟小孩,但他內心不想一夫多妻,固然妻子閨密真的很漂亮,但他仍然認為自己妻子更漂亮,而且自認無法公平對待兩個妻子,這讓他十分苦惱妻子想要他娶別人的想法,不知如何是好。

這番離奇遭遇讓不少網友羨慕,「老婆這麼開明,還猶豫什麼?趕快把婚結一結啊!」、「老婆主動提出這種請求太難得了吧」,但也有網友傻眼認為怎麼把老公拱手送人,直呼「幫助閨密不用這麼極端吧,可以給予一些經濟協助啊」「沒有感情怎麼結婚呢?」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