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一手掌握的AE86:Camshop推出《頭文字D》造型「無線滑鼠」

joepineapple 2023-1-12 16:50:40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5393
yf1cbuvwdn38w21sffwhmo560wtzub.jpeg
Photo Credit:Camshop

過去,Camshop時常以各式車款為主題打造面紙盒、USB隨身碟、音響等各種周邊商品,而今回,品牌更為我們帶來了《頭文字D》造型的AE86無線滑鼠。

改編自重野秀一筆下的著名賽車漫畫,經典動漫《頭文字D》(DInitial D)自推出以來便受到全球讀者喜愛,除了效仿原著的汽車改裝外,相應的周邊自然也極度受到歡迎,而今回,Camshop就推出了一款有著TOYOTA AE86造型的全新無線滑鼠。

onpkv8y1ul3fzw5hfvfsk4xzrmiz75.jpeg
Photo Credit:Camshop

過去,Camshop時常以各式車款為主題打造面紙盒、USB隨身碟、音響等各種周邊商品,而今回帶來的「TOYOTA AE86無線滑鼠」,是經過TOYOTA與講談社雙方授權的聯名商品。

在設計方面,不僅忠實還原了位於車側的「藤原とうふ店(自家用)」字樣,還把引擎蓋變成了左右按鍵,中間也有突起的滾輪能夠滑動,在電源開啟後,車燈還會自動亮起。

15notm9eso5l9wqj3hvhrywny417s1.jpeg
Photo Credit:Camshop

6lys4k1oc258a2cgucjpopjazxak1i.jpeg
Photo Credit:Camshop

此無線滑鼠整體尺寸為13cm x 5.1cm x 3.95cm,重量則是220公克,採用ABS樹脂製作,目前已經登陸Camshop網站開放預訂,含稅售價為6600日元(約新台幣1530元),並會提供《頭文字D》主題的專屬滑鼠墊,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69

    主題

  • 269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