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暗示要吃「吉卜力飯」人妻手做便當網友好抖:這是攻擊模式

20230112163105-82294340111ff13aa2eff8dfe4657fae-tablet.jpeg
日本人妻手作「吉卜力飯」成品讓網友好害怕。(翻攝自推特@shakunone)

日本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紅遍全球,尤其是電影中出現的各種美食讓人食欲大開,不少粉絲會嘗試再現這些「吉卜力飯」,近日日本就有一名男子暗示老婆想吃「吉卜力飯」,沒想到老婆做出的成品跟他想像的「不太一樣」,網友看了直呼老婆開啟了攻擊模式,相當擔心男子的安危。

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可說是部部都經典,且幾乎每部作品都會出現看起來相當可口的食物,諸如《神隱少女》父母吃到變成豬的料理、《霍爾的移動城堡》培根蛋早餐、《崖上的波妞》火腿泡麵等等,甚至出現「吉卜力飯」(ジブリ飯)一詞,用以代表吉卜力電影中出現的的各種美食,不少粉絲都會嘗試再現這些料理。

日本一名推主@shakunone就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向妻子表達「吉卜力飯看起來超好吃餒」後,妻子便做了與他想像中「不太一樣」的料理出來,讓他有些震驚。原來推主的老婆並非將動畫中出現的食物做出來,而是把《風之谷》中的「王蟲」端上桌,利用炒麵、綠色的蛋包、小番茄就神還原王蟲,引發網友熱議。

截圖 2023-01-12 下午5.17.29.png

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做過的王蟲,除了有精美的蛋糕版,也有慘不忍睹、像極了排泄物的版本。也有粉絲表示,推主老婆做的王蟲是紅眼睛(番茄),而電影中王蟲的眼睛變成紅色時,代表牠相當憤怒、呈現攻擊模式,笑稱老婆是不是在生氣。對此,推主老婆透過推主回應,「我完全沒生氣啦(笑)請大家不要擔心,也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我先生」。推主則是展現極高求生欲,表示這道料理十分美味,也大讚王蟲很可愛。

截圖 2023-01-12 下午5.17.49.png
截圖 2023-01-12 下午5.18.07.png

不過事實上,《風之谷》是在1984年由電影公司東映發行的,並非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只是當時該部片獲得不錯的票房成績,隔年其製作團隊成員宮崎駿、高畑勳等人共同創立吉卜力工作室,並陸續推出《天空之城》《龍貓》《螢火蟲之墓》等作品,並活躍至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