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正開發iPhone 16 Pro機型!將有這些變動

patritech 2023-1-13 11:09:31 發表於 蘋果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8562
國外科技Howtoisolve 最新爆料稱,蘋果內部已經著手研發iPhone 16 Pro 機型了。此前有消息稱蘋果將會在2024 年改用螢幕下Face ID 傳感器,不過最新爆料表示膠囊區域縮小50%,從而擴大動態島的顯示空間。

iPhone-16-Pro-Exclusive-Details-scaled.jpg

動態島:

Howtoisolve 從蘋果內部渠道打聽到的消息是,蘋果計劃縮小iPhone 16 Pro 上膠囊狀打孔的佔用空間,具體來說會縮小50% 左右,從而擴大動態島的可用範圍。

Howtoisolve 表示蘋果近年來一直在研究螢幕下Face ID 技術。iPhone 16 Pro 雖然會將部分元件裝備到螢幕下方,但是鏡頭和其它組件依然存在,只是會變得更小了,因此不會妨礙動態島的存在。

USB-C:

Howtoisolve 報導稱蘋果工程師目前已經開發出兩款原型,一款是採用USB-C 端口,另一款則是取消了物理充電端口,完全依靠MagSafe 磁性無線充電。

Howtoisolve 認為iPhone 16 Pro 改用無充電端口設計不太可能,因此可能也是USB-C 端口。

音量按鈕:

與iPhone 15 Ultra 一樣,音量按鈕在按下時將提供觸覺反饋,而不是物理運動。這將改善該設備的防水性,並使其更不容易發生故障。它的活動部件越少,就越難損壞。

處理器:

消息稱蘋果正計劃改變iPhone 處理器的發展策略,更注重能源效率和續航表現,而不是追求更高的性能。蘋果將會在iOS 17/18 中將重點優化續航表現。

儲存空間:

最後兩個細節:iPhone 16 Pro 的起步儲存量為256GB,最高為2TB。此外,儘管這可能會改變,但與iPhone 15 Pro相比,預計價格不會增加,但和現有iPhone 14機型相比會更貴。

相機:

目前關於iPhone 16 Pro 機型的相機沒有太多的信息,但Howtoisolve 推測主鏡頭依然為4800 萬像素,支持8K 影像,並優化HDR 拍攝算法。

果粉們拭目以待!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ivkane817 發表於 2023-1-16 01:41

datebest.net - visit website and win smartphone!

https://datebest.net - visit website and win smartphone!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