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廊老闆用水「沖跑」流浪女子,網抱不平開始反擊!

rickgiveup 2023-1-13 12:09:11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385
這兩天,一段影片在外網瘋傳。舊金山金融區的路邊,一個滿頭白髮的男子隨意地倚靠在圍欄上,他手拿一根水管,對著地上一名流浪女子噴水。

EZfb32Kv_EwcH.gif

女子無力地坐在地上,大聲求饒,懇請他人來幫幫自己,男子依舊不為所動,指著遠處的方向,要求她趕快離開。

SUBxbIaO_WNBC.jpeg

這段影片由附近一家餐廳的主廚拍攝,當時是周一早上6點左右,他正在為客人送貨,無意間見到這一幕,主廚感到非常震驚,急忙用手機拍下來,他恰巧認識這位流浪女子,有時也會要求她不要擋在自己的店面門口,但從未從她的身上感受到一絲攻擊性。

鑑於當天的天氣狀況,白髮男子的行為顯得更加殘忍:「當時天氣很冷,還下著雨。她尖叫著說'好吧,我走!我走!'看到有人遇上這樣的遭遇,我感到很不公平。」主廚說道。

u87hMWsu_kQTH.jpeg

這段影片後來遭到刪除,不過隨即又被其他帳號搬到推特之上,引起激烈反應,網民們憤怒地為流浪女子抱不平:

「得有多沒心沒肺,才能在冬天朝一個無家可歸的人潑水….」

FkhuXPrm_Ov9C.jpeg

「這種殘暴的做法讓他感到非常滿足。明明有100種辦法可以將此事處理得有人味得多,但他選擇了作惡。」

VK4WNXGO_2VYb.jpeg

「任何人都不應該做這樣的事情,無論處於哪種情況,永遠都不要這麼做。一切都是不對的,也沒有什麼可以諒解他的理由。錯的就是錯的。」

qFkfGSkC_8YRc.jpeg

「冷酷無情的混蛋!! 希望他早日嚐到自己的惡果!」

vDf8mHZX_4VLw.jpeg

緊接著,白髮男子的身份也被挖了出來,他名叫Collier Gwin,是高檔畫廊Foster Gwin Gallery的老闆。

5awj5HWe_Iuhk.jpeg

他的客戶名單裡不乏許多鼎鼎有名的人物,比如說阿諾·史瓦辛格和大衛·洛克菲勒,事發地點,正是在他的畫廊旁邊。

g6nRNUDv_UqSw.jpeg

媒體很快就找到Gwin,不過面對漫天的批評之聲,他似乎並沒有什麼悔意。

Gwin解釋說,這個女人已經在他的畫廊門口睡了好幾天,他也曾試圖幫助她,給社會服務機構打電話、與警員溝通,努力為她爭取援助,但情況卻變得越來越糟,這名女子拒絕離開此地,把垃圾桶翻得底朝天,迫使他再度進行清理,還嚇跑一些客戶,而警察也對此無能為力,因為根據法律,他們不能強行讓她離開。

週一早上,Gwin又一次催促她離開,他幫她把物品搬到街上時,卻遭到強烈的反抗,女子罵罵咧咧地向他吐口水,對他大喊大叫,作為「最後手段」,Gwin開始用水管噴她,告訴她「快走,快走,不走我幫你走!」再回看影片,Gwin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竟能做出那樣的行為,但當時的他實在逼不得已、無能為力,他不打算為自己辯護,因為沒有什麼可以辯護。

ts4C65tA_bAOM.jpeg

可他的解釋並不能說服大眾,週二上午,Foster Gwin Gallery的評分驟降至一星,幾十名用戶留下惡評,大多都與這段影片有關,隨後,畫廊的頁面被從點評網站上撤下。更有激進的人,跑去畫廊砸碎玻璃窗,還對Gwin發出死亡威脅。

舊金山一些非營利組織的負責人也對Gwin表示了譴責:「我不在乎這事讓他感到有多累,人類不應該這樣對待他人,這是虐待。如果那是你的母親或阿姨,你會怎麼想?這樣的事發生在任何人身上都是可怕的。你想讓人們尊重你,你就必須尊重他人。」

根據加州法律,Gwin的行為可能會被定義為暴力襲擊,警方目前正在蒐集更多的證據,他是否會受到懲罰,還要等待接下來的進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3

    主題

  • 61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