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內吃遍18家米其林餐廳?他花500美元挑戰成功!

稀有松阪豬 2023-1-18 14:41:54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1834
34歲的Eric Finkelstein是美國紐澤西人,平時他做著一份醫療IT顧問的工作,和其他上班族沒什麼不同。

N52sU44n_mOqr.jpeg
(Eric Finkelstein)

不過,Eric的生活不止如此,在工作之外,他還有著另外一重令人讚嘆的身份——多項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者。

Eric曾是一名乒乓球運動員,因此他的紀錄也多與乒乓球有關。2021年,他刷新乒乓球最長發球距離,達到15.57公尺,去年,他又和兩個朋友用兩萬枚乒乓球製作一面29.12平方公尺的旗幟,同樣創下紀錄。

4eWz63Yn_dJGO.jpeg

在疫情爆發初期,Eric曾短暫離開紐約,回到家鄉生活,2021年再度返回紐約時,他對以往視而不見的各式餐廳突然充滿興趣,還加入一個線上美食小組。當他在小組裡看到一篇貼文,描述有人在24小時內連吃12家米其林餐廳斬獲金氏世界紀錄時,Eric興奮不已,忍不住要去發起挑戰。

於是2021年8月,他向金氏世界紀錄組織正式提交申請,並開始策劃自己的美食路線圖,根據要求,他不能使用汽車等任何私人交通工具,只能選擇公共交通或是步行,因此,想要在24小時內完成挑戰,必須仔細計算好時間和距離。

HyXnLxPL_3JkF.jpeg

他聯繫了紐約城中80多家星級餐廳,仔細說明自己的意圖,但願意幫助他的只有10家左右,更加糟糕的是,挑戰開始前三週,新版米其林指南發布,四家已經預定好的餐廳跌出評級,不再是星級餐廳。Eric不得已又連忙聯繫各個餐廳,幸好在最後一刻,成功敲定一切。

2022年10月26日,在經過14個月的漫長籌備後,Eric換上一身灰黑色西裝,開啟了自己的跨城美食之旅。為了保證挑戰真實有效,他請來了多位見證人,見證自己吃下每一口飯,他本人也隨身帶著攝影機,記錄一天中發生的種種。

Eric的挑戰從曼哈頓中城的法餐廳Le Pavillon開始,在那裡,他吃了一份36美元的烤牛油果沙拉,

IBFJxvUH_7wJq.jpeg

之後他又來到Caviar Russe,花費25美元品嚐了一份魚子醬和配菜。

Fqs47ANP_tmVM.jpeg

接下來,Eric又前往曼哈頓東村的Tuome餐廳吃了26美元的烤扇貝;

dzLOS8fw_FEdd.jpeg

在SoHo的Le Coucou點了一份黃鰭金槍魚,同樣26美元;

7E4xxyXM_pUdP.jpeg

曼哈頓下城的Momofuku Ko點了一隻單腿冷炸雞,只要7美元;

UurPyFDF_WsVS.jpeg

又跑去布魯克林威廉斯堡的Francie餐廳點了一份鴨肉醬配麵包,15美元;

FqH47egP_gzSP.jpeg

在曼哈頓中城的Aquavit餐廳,他還吃了一份15美元的越橘,

mm5nAEPn_gFTD.jpeg

在The Modern餐廳,他吃下了六顆牡蠣,花費26美元。

9g4YGXqU_CPKr.jpeg

這些菜餚都是最小份的,準備起來也最為快速,Eric一到達餐廳之中,狼吞虎嚥很快就能把菜吃完。

KvS57zOp_bwLF.jpeg

他在每家餐廳停留大約半個小時,然後透過地鐵、共享單車或步行移動至下一個地點,挑戰計劃在白天進行得非常順利,只不過在收尾階段有些倉促。

Qky6deKm_GuWc.jpeg

晚上9點半,餐廳已臨近關門時間,但這時Eric還有三項挑戰沒有完成,在韓國餐廳Oiji Mi餐廳急匆匆吃完韃靼牛肉後,他又連忙衝向其他兩家餐廳,

P7vapu4Z_JQOB.jpeg

深夜,在壽司店Noda將一枚海膽魚子醬壽司吞入肚中後,Eric才放下心來,他的美食挑戰終於完成,在11個小時裡成功造訪18家米其林餐廳。

PxdPKbxR_DqR2.jpeg

一天下來,Eric一共在美食上花費494美元(不含稅與小費),整體熱量攝入超過5000卡路里,這對於體重70公斤左右的他來說,實在是有些多:「我確實吃得很飽,進程過半的時候,我的胃口就幾乎已經滿掉了,第二天我差不多什麼都沒吃。」經過兩個月的審核,12月末,Eric成為這項世界紀錄的最新保持者。

EUAyJaKC_mbfP.jpeg

為自己感到驕傲的同時,他也在籌備下一個計劃,目前,他和女友對創造另一項紀錄發起申請,不過具體是什麼項目,Eric想要暫時保持神秘。那麼,就請期待他接下來的挑戰吧~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lex99557 發表於 2023-1-18 17:44
真的蠻有毅力的
只是會覺得都去這些餐廳了不吃招牌料理還蠻可惜的
-hanawa- 發表於 2023-1-23 05:49
吃美食還要趕場的話,那就不是享受了,比較像當兵。
Faith0729 發表於 2023-3-8 07:50
太厲害了,果然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