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不在日子很好過!SpaceX員工吐真心:希望他專注管推特

patritech 2023-1-19 13:31:29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461
20211102112447-7956d4d5a775f719cc5c13fb171ac796-tablet.jpeg
馬斯克現在忙著管理推特,這讓SpaceX員工感到開心。(翻攝Elon Musk臉書社團)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事業版圖不斷擴大,日前接管推特(Twitter)後,先是大裁員再來隨意砍帳號,就被用戶投票要他「下台」。但馬斯克忙於推特卻有一票人「很開心」,那就是他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有員工透露,老闆不在這段日子公司變得「很平靜」。

外媒報導,SpaceX的員工透露,當老闆馬斯克忙於推特相關工作時,讓許多員工感到欣慰,因為這讓SpaceX變成了一個更平靜的工作場所。

報導指出,馬斯克先前在進行日常管理時,總會讓他們工作量變大,產品設計會隨著馬斯克個人喜好被要求更改。有匿名員工透露,馬斯克曾為了個人審美要求重新設計,讓他們得再花好幾週的時間才能完成,甚至可能要再次修改產品的功能。

事實上,馬斯克去年12月時就在推特上發文說過,他將持續監督特斯拉和SpaceX,不過這兩個團隊都相當優秀,「通常都不需要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83

    主題

  • 483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