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網紅猛吃7年變巨胖,胖到戴呼吸管還在吃播?

rickgiveup 2023-1-19 13:39:50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8271
一位坐在鏡頭前的網紅,一張擺滿超大份食物的桌子,一個經典的大胃王吃播影片,通常由這兩樣要素組成。

JxjTI5nM_t9tr.jpeg

網名為Nikocado Avocado的賓夕法尼亞網紅Nicholas Perry就是YouTube上最知名的吃播網紅之一,坐擁近350萬粉絲。

yk8W3yB7_44DV.jpeg

Nikocado今年30歲,2016年剛開始做一行時,他的身型苗條、活潑,看上去精力充沛,

YNVbw8a7_k7qJ.jpeg

但如今卻完全換了一副模樣,不僅體重嚴重超標,出鏡時也經常戴著呼吸管,可即便整個人臃腫、笨重,他仍在不停進食。

BCpGjyIc_zVA7.jpeg

過去7年,幾乎每次吃播,Nikocado都會攝入大量的高熱量食品,有時甚至會超過10000卡路里,長年累月下來,現在他的體重已經超過180公斤。

7FdCI94K_fhQt.jpeg

除了外貌發生改變,Nikocado的行為也越來越飄忽不定,變得極端和古怪,在一個名為「沒有人喜歡我,我不幹了」的影片中,他一邊哭泣,一邊把剃掉的頭髮扔進裝有雞蛋的餐盤裡;

d5FIdRFN_DPmp.jpeg

在其他影片中,他又把食物吃得滿臉都是;

pQVdOpyu_EhQA.jpeg
LPyKYsJV_IxnE.jpeg

和前夫Orlin的分分合合也悉數記錄下來,兩人時而濃情蜜意,時而尖叫爭吵….

wzfvzZas_syNO.jpeg

40多分鐘的影片裡,Nikocado在鏡頭前吃著各種顏色怪異、分量超大的食物,他的情緒經常崩潰,但與此同時,他的財富也在成倍增長。如今,Nikocado的淨資產已經達到700萬美元,他不僅買下拉斯維加斯的頂層奢華公寓,在洛杉磯和夏威夷也都擁有房產。

AHC3FIDk_LDIL.jpeg
(Nikocado的頂層公寓)

不過,極其危險的生活方式也給深深影響著他的健康,他不僅在睡眠和日常生活中需要藉助呼吸機的幫助,而且視力也變得模糊,出現勃起功能障礙,腹部和睾丸時常隱隱作痛,腹瀉也找上門來….

可Nikocado並不會因此做出改變,轉而擁抱健康的生活方式,這讓粉絲和醫生都感到非常擔憂,因為每個人都清楚地知道,如果他繼續這樣下去將會發生什麼,畢竟幾天前,另一位大胃王網紅才剛剛離世。

本名為Taylor LeJeune的網紅Waffler69在短影片平台上有著近兩百萬粉絲,他因為善於發現並嘗試各色古怪、過期的食物而走紅網絡,

OZ5ZLWr2_9yNL.jpeg

在他的影片中,可以看到90年代的麥片、

SbQPZqkC_jeYM.jpeg

60年代的火腿罐頭,

YtxSSbSX_YKG5.jpeg

以及夾上10幾塊肉餅的巨型漢堡,

ELWKULUu_WjfB.jpeg

但在發布一個超大號早餐麥片的影片過後,Waffler69突然感到心臟不適,被緊急送醫後仍然搶救無效,年僅33歲。

X5WTcxqS_gBwN.jpeg

可能出於尋求陪伴,或出於獵奇甚至滿足癖好的需求,觀眾們總是為這類影片著迷,點擊率居高不下。為了吸引更多粉絲,網紅們也無所不用其極,吃的東西不僅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奇怪。但他們這樣的做法,不僅會傷害自己,也可能會為觀眾帶來負面影響,心理學家擔憂,這些影片美化暴飲暴食,一個人失去控制,肆意大吃大喝的做法可能會被當作是一種正常行為。

瑞典精神學家在2020年的一份報告中發現,許多曾經有過飲食失調的患者經過治療,已經能夠重新控制食量,但很大一部分人因為觀看大胃王吃播影片,有一次陷入到飲食失控之中,對健康造成嚴重傷害。

享受美食當然沒錯,但以生命作為代價,真是大可不必…..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jf0802.jacky 發表於 2023-1-20 06:20
有需要拿自己的身體做賭注嗎?畢竟自己的生命只一個而已
skinart 發表於 2023-2-2 07:59

@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

https://t.me/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Make 1000% and more within 1 day, join channel @pump_upp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4

    主題

  • 618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