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豬肉從德國返台遭罰20萬!YouTuber惱羞喊:當作花錢消災啦

rickgiveup 2023-1-21 17:37:11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6108
20230121122031-fa23424f659a40f9ce917ef3e8a812bc-tablet.jpeg
YouTube違規攜帶肉製品入境遭罰巨款,崩潰大罵台灣立法「違反比例原則」(圖 本刊資料照)

禁止攜帶肉類製品入境這個規定許多國家都有,有些人出入境會記得優先查閱規定並遵守,有些人會什麼都不查然後觸法就乖乖挨罰,不過也有些人,被罰款後不自我檢討,反而惱羞成怒拍片罵人。YouTuber「台灣家庭在德國」近日返台過年,行李中放了一包要「展現台灣人情味」的德國香腸,過海關立刻被攔下並罰款20萬元,氣得妻子Sophia質疑:「符合比例原則嗎?」,並且酸言酸語表示「就當作花錢消災,送給台灣一個大紅包吧!」

「台灣家庭在德國」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返台的影片,Sophia表示,已經5年半沒有回台,現在已經不用隔離,因此決定帶著孩子一起返台,入境時丈夫的行李箱卻被查出帶了德國香腸,由於肉類是禁止攜帶的品項,因此當場遭罰20萬元。

Sophia對此十分不滿,強調丈夫每次從德國來台灣時,都會攜帶一些特產送給親友,就是「台灣人情味的體現」,不過是一些小東西並非罪大惡極的行為,竟然要罰20萬,但撞死2個人卻能夠10萬元交保,完全不合理。

Sophia也補充,丈夫的祖父母是在台灣鄉下務農、曾經養過豬,自己絕對不會想去危害豬隻,完全沒有傷害台灣的意圖,卻遭罰重款:「老公說這20萬就當作花錢消災,送給台灣一個大紅包吧!」

影片曝光後,Sophia瞬間被網友轟爆,她一開始還力戰網友,拚命為自己開脫,認為不過是一包香腸就要罰20萬元,真的不合理,還舉例:「許多文明國家都不會用廚餘養豬了,用這個當理由罰攜帶肉類入境重款,根本不合理」,不過網友並不買單,直指在他影片中明明清楚可以聽見機場廣播,提醒攜帶違禁品、肉類的民眾快速丟棄,以免受罰,她自己想要闖關,現在失敗還有臉惱羞。

網友留言反嗆「好好笑,都宣傳快2年了到現在還不知道,攜帶豬肉製品入境要罰20-100萬,還在檢討國家法律違反比例原則?本人在機場工作,機場到處都有提醒,不要帶肉類製品」、「她一直狂說她老公帶的,他們根本不知道熟食能帶。她老公也是一個台灣阿北好嗎?」「20萬就大紅包?送個20億再說啦」「笑死,美國罰一萬美金、日本罰100萬日幣,也要說人家不文明嗎?」「住國外的台灣人都有種莫名其妙的優越感,整天罵東罵西就是不檢討自己,上次帶風向說德國有便宜快篩的也是他」,Sophia一開始還有大戰網友,後來乾脆鎖評論,目前該影片已經刪除,但本人並沒有道歉。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hang_eric 發表於 2023-1-23 08:13
快去吸德腸吧,沒學識的傢伙,德國也不怎樣,沒水準
kschoo 發表於 2023-2-6 21:09

@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

https://t.me/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Make 1000% and more within 1 day, join channel @pump_upp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570

    主題

  • 57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