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已開始裁員,從零售渠道的非季節性員工開始

a7c023ad-d432-322b-940c-ebbbb26ec35a_R414_2880px_large_2x.png
Apple

CNBC 曾發文給出了蘋果至今仍未傳出裁員的兩大理由,不過「打臉」馬上就來了。根據國外科技媒體AppleInsider 報導,蘋果已經削減Apple Store 以外零售渠道的非季節性員工。

消息稱蘋果已開始裁員,從Apple Store 以外零售渠道的非季節性員工開始

經AppleInsider 媒體證實,蘋果已經向百思買等商店工作的蘋果零售渠道員工發出了裁員郵件,通知被裁員工享有的權利等等。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anley5 發表於 2023-1-23 09:30
看來經濟衰退的情況已經無法避免
各企業都開始縮衣節食
yuyu12351 發表於 2023-2-5 15:24

@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

https://t.me/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Make 1000% and more within 1 day, join channel @pump_upp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