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游戲》真人秀翻車!為獎金在寒風裡被凍進醫院

rickgiveup 2023-1-27 14:29:12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17104
2021年,《魷魚游戲》為Netflix創下收視奇蹟,播出僅一月便吸引1.42億用戶觀看。從韓國本土到好萊塢,本劇斬獲獎項不勝枚舉,提名更是不計其數,堪稱Netflix的搖錢樹。有這麼塊金字招牌,Netflix怎能放過?他們很快便祭出傳統藝能:改編真人秀。

在2022年6月,Netflix IG官方帳號發文,說要在全球範圍內招募魷魚游戲參賽者,將「Netflix史上最強劇集打造成史上最強真人秀」。

svJxS2Ru_bUww.jpeg

貼文上有附報名網址,分出美國、英國、全球三個賽區,選手可自選賽區報名。賽制則和原劇一模一樣:456名選手以大逃殺模式決出最後一人,拿走456萬美元的獎金。

cRHbdbsg_zQyd.jpeg

如此高額的獎金拿出來,立刻吸引全球觀眾的報名。有人甚至專程從美國和澳洲來到英國賽區,就為了博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在這一點上,真人秀和原劇幾乎沒有任何差別。當然,真人秀不可能像原劇一樣動輒殺人,Netflix一再保證,說會視參賽選手的安全為頭等大事,他們事先準備一切預防措施,也會為選手提供正常的食物飲水和休息時間,不會真的像大逃殺一般無情。結果千防萬防,事情還是出事了。

英國賽區的節目最近開拍,是在貝德福德附近的一個前空軍基地,不對外開放。

CuyUekIN_FNrI.jpeg

這裡溫度比較低,大概只有-3℃的樣子,為還原劇集,劇組只給選手們配備一身綠色運動衣,平底鞋、襪子、襯衫和兩件保暖內衣。不用說,肯定很冷……

OakQL4YP_gSjy.jpeg

真人秀的第一關,當然就是那個著名的「一二三,木頭人」,劇組還真弄了一模一樣的娃娃出來,它唱歌,選手才能移動,不唱歌就不能動。選手們單薄的衣服下放了特殊的假血道具,一旦偷偷移動被抓包,道具就會自動爆炸,噴出假血,像是中槍一樣。

dRNDvZVh_Y3q3.jpeg

沒有中槍的壓力,這關其實就跟兒童遊戲沒區別,但是在-3℃的寒風中玩兒童遊戲,肯定也不是什麼好體驗。為了那456萬美元的獎金,選手們誰也不願退縮,硬生生把「一二三,木頭人」,玩成抗凍比賽……

有已被淘汰的選手表示:「為了那筆獎金,即便已經患上失溫症,大家仍在咬牙堅持。有人來時以為自己會成為百萬富翁,但卻帶著眼淚遺憾退場。」

SA29wfGN_zjTb.jpeg
(被淘汰的選手們帶著行李離開)

「那裡就像個戰場,身邊有人被醫護人員帶走,而你卻只能沉默,因為一旦開口,你就會被淘汰。」

「那地方太冷了,有人甚至腳都動不了了,到最後時刻,都開始有人用爬的了。」

「你能聽到有人突然大喊:'醫生!',然後劇組人員就迅速沖過來把人救走,至少有一個是被擔架給抬走的。」

所以選手們是被Netflix坑了嗎?還真不是。Netflix這邊表示他們在幾週之前就通知參賽選手,說到時候會很冷,也做足安全措施,所以選手其實早就知情,讓他們在寒風裡撐好幾小時的真正原因,就是那筆獎金!這看似最簡單的一關,卻已經有上百人遭淘汰。

在原劇當中,驅動人們過這關的更多是恐懼;而在這檔真人秀中,驅動人們的卻是赤裸裸的貪婪……某種程度上,這比原劇真刀真槍地殺人還更殘酷醜陋。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jf0802.jacky 發表於 2023-1-28 06:09
真的是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曼曼小姐 發表於 2023-1-28 13:40
哀,為了錢玩這種遊戲滿危險的
62calvin 發表於 2023-1-30 21:14
我怎麼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報名,真是可惜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04

    主題

  • 608

    回文

  • 5

    粉絲